close

TACO00.JPG  

愛吃鬼的我又出現囉~!

這是阿寶在自己公司旁發現的小餐廳

Tacofino! 阿寶跟同事吃過後覺得非常好吃~所以一天晚上就把我也帶去了嘻嘻

 

 

其實這家大名我已聽聞許久 但一直不清楚是在哪裡

(在我的認知裡 好吃的餐廳都喜歡開在很遠很偏的地方)

沒想到它離我家滿近的 (20分鐘車程就到囉)如果是公車的話另當別論啦~公車司機要開個40分鐘吧

((請原諒人家~司機也要去載一下別人咩)

 

 

店面很小 然後招牌也掉了

所以不是有人帶的話我也不會知道原來它藏身在hasting這裡 (笑)

 

TACO.JPG  

拿到菜單後阿寶認真的研究著!

餐廳的taco很~~小 一個女生都可以吃兩個沒問題唷

(真的很小呀! 三口就沒了)

 

TACO3.JPG

一開始看菜單覺得說"阿~一份6塊好像很便宜ㄋ! 現在溫哥華隨便吃個東西都10塊~還有6塊的好店家"

((其實等你看見實物時就會了解為什麼了))

 

 

TACO4.JPG  

這家的taco有名到炸開

請一定要點fish taco或是tuna ta-taco還有chicken karaage唷!

這三個都是超美味的呀! (其它的可以等吃過後如果還有肚子再點)

 

 

TACO5.JPG  

桌邊還有辣醬跟guacomole醬可以加重口味唷

 

 

 

上菜啦~

TACO9.JPG
  

上面是fish taco 下面是chicken karaage(炸雞)

 

好吃到瘋掉呀!!!!!!!!!!!!!!!!!

 

 

TACO8.jpg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taco囉~真的真的><!!

沒想到taco可以好吃到這樣!

裡面的食材鹹酸適中 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像是嘴裡的饗宴一般 等你回過神來手中的taco已經沒了

口裡的美夢像是灰姑娘到12點一樣的被打碎>< 心裡吶喊著 "再來一份!!"

 

TACO11.jpg  

所以就真的再來一份了XDD

左邊是steak 右邊是tuna ta-taki

也是讓人抓狂的好吃!!! (牛肉的我還OK 但是fish & tuna ta-taki真的棒爆了)

 

 

TACO12.JPG  

我快要語無倫次了哈哈哈~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 讓我吃過後念念不忘呀~~

 

 

TACO10.JPG  

還有試了quasedilla 這個也是好吃好吃好吃!!!

外皮蘇脆 咬下去是滿滿的肉汁內餡 香濃的牛肉味卻不膩口

天呀!! 快點開分店在我公司旁邊吧!! 我公司是在一個渺無人煙處所以中餐都只能肯啃樹皮(不然自帶飯也可以啦)

 

 

我大推荐給你們

請一定要去被TACOFINO感動一下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5L 1V6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