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656.JPG  

濃眉是不是就無法變成現在流行的平眉呢?到底要如何才能把有明顯眉峰的自己變成溫柔平眉??

 

 

老實說,眉型還是找適合自己臉型的就好,不要趕流行XDD

可現在幾乎大家都搶韓風所以我也來試一下

 

一直以為我跟韓系眉無緣,因為我的眉峰是比較明顯

加上眉是比較濃密,所以要調整它的型很難

染眉膏也救不了我的深眉色

 

bef1.JPG

(我的眉峰是自然就有個角度的)

或許會有人問"為什麼不修掉就好?這樣子就可以自己隨心所慾去畫眉型"

雖說我生在21世紀但我還是個迷信的孩子 哈哈

老一輩說剪眉峰會壞了自己的運,所以我不會動眉峰的 (笑)

我寧願用別的方式去調整它 XDD

 

 

 

bef2.JPG  

拉近點看這是我的眉型

 

 

 

這次我們只要使用眉粉(或是霧面眼影都可以)不使用其他產品唷

眉毛最自然的顏色就是比自己本身頭髮再淺一個的顏色

所以不要誇張去染什麼很亮的眉色,會突顯自己的眉毛缺點(也可能讓臉色看起來菜菜的)

 

SAM_8791.JPG  

我在機場買的旅行裝 裡面有眉色跟眼線

 

 

我使用的就是右邊那個深色咖啡 (跟我的髮色很配)**如果你有布丁長出來 請以布丁色為主然後比他淺一色

如果你是剛染了淺色(沒布丁)那就是以染的顏色為主 再比它淺一號

 

 

SAM_8793.JPG  

使用斜角刷

像種眉毛的方式一筆一筆的畫上去(順毛流方向)

但我要的是平眉,所以在眉峰跟眉頭的位置比一下就可看出我的眉峰高度

等一下要把這個空白處都填滿顏色

bef3.JPG  

(上圖是平眉該有的樣子 所以我要把這個差距填滿顏色)

 

 

bef4.JPG  

(用畫的方式順毛流走,所以畫出的眉毛才會像是自己的唷)

 

 

 

bef5.JPG  

有看見嗎? 被填滿後就變的比較柔合,眉峰也被藏起來了

眉頭也稍稍拉長一下,也是畫出一條條的感覺唷

 

 

 

 

bef6.JPG  

這樣子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所以濃眉朋友不需要特別煩惱說眉型百年如一日囉

想要變平眉只要把眉峰跟眉頭連一條線 把空隙補上就OK

 

大家也可以動手試試看唷

 

 

SAM_8649.JPG SAM_8656.JPG  

 

平眉比較有男孩味比較男味一點 哈哈

跟長瀏海很搭唷 ㄎㄎ 可以中和一下眉毛過度的英氣

 

 

分享到這裡

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