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好久沒有發妝文唷~

這次看見Angelababy的一張照片想要仿一下 嘻嘻

 

 

 

angelababy-507bc21be1f35  

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被她的妝感吸引

雖然不是混血兒但每每拍照都有混血兒的fu

身為東方人五官上就比較平面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做更大的發揮

 

所以今天想要分享我自己仿的angelababy的妝容

(但我跟她長的不一樣啦 所以我盡力有到位)

 

 

重點品就是大地色!! 大地色 哈哈

001  

 

盡量選不要太多珠光感的 我們要打造的是深遂感不是閃亮感唷

 

 

這是我下班後的妝容 (我早上有畫細細的眼線現在還在)

眼皮有暗沉(沒有擦眼影唷) 所以是素眼皮

002  

 

 

 

 

1. 先用淺色畫滿眼窩 

 

 

004  

 

 

005  

 

眼窩的暗沉不見囉~這樣可以幫後面的眼影更顯色 顏色呈現更乾淨

 

 

 

2. 中間色畫滿眼摺

006  

 

 

007  

眼摺淡淡的顏色就可以 所以白色珠光處不會閃的太明顯

兩色調合整體就自然很多

 

 

 

3. 深咖啡色畫在眼尾處 像是一個< 斜V的形狀

 

 008   

 

 

畫完後的感覺是這樣↓↓

009  

這樣子會讓眼睛有深遂感比較歪果人

 

 

010  

這樣子看起來有沒有像混血兒??? (笑)

 

 

4. 如果怕<型的深色太明顯可以用之間咖啡色做一點暈染唷

011  

 

 

 

011b  

我覺得明顯一點沒關係 因為張眼後才有深遂的效果

所以我沒有再用中間咖啡色畫開邊界了 當然大家不習慣這麼raw的話可以用其他色做點漸層

這樣子畫下來有沒有看出左右眼有些差別ㄋ? 沒畫的眼睛比較平面 做過效果的左眼很有戲劇張力

 

 

Angelababy的山根很挺很漂亮

當然這種效果不用醫美或是手術也可以做出來

請拿出手邊的眉粉 ㄏㄏ

 

SAM_0451  

 

山根畫法就是白色畫在山根處 山根兩旁就是把白色跟咖啡色混一下打在兩邊

畫了山根後眼窩變的更深了!!

014  

左邊: 打上眼影 (眼窩變深 眼睛範圍變大

右邊: 無畫眼影 (眼窩比較平面 眼睛範圍沒有左眼大

 

 

最後就是畫上眼線唷~

是自然的細細眼線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就把下眼線也畫了會更有感覺

 

完成~~!!!

 015   

 

016  

大家覺得有像嗎? 有沒有混血angelababy的感覺呢?

 

用到的產品真的是非~常少

手法也是平常各位大大在家畫妝時就習以為常的技巧了

不如拿自己已會的手技給自己來個不一樣的感覺

 

 

我的小小分享文就到這邊囉~

以後會多發發這樣子的仿妝 (因為好有趣 ㄏㄏ)

 

打完收工

動動手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