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Burt's Bee 蜜蜂爺爺Blooming Dessert眼影

 

 

 

 

在Superstore販售,買菜兼買化妝品哈哈

001.JPG

002.JPG

重點橘色真的非常美,打底色非常透徹所以用來當highlight (高光) 也可以

深咖啡色很剛好所以不易失手

下手重一點也可以用暈染方式變成煙熏眼妝

 

打底色其實有點過白對於亞洲人膚色不太適合

所以我從深色開始下手 (如下圖)

003a.JPG

最深色畫在眼尾,我用的是無名指

輕沾以後用眼影刷輕輕掃過

下手不要太重,這樣子加深顏色比較容易

下眼尾也有使用1色讓眼神更加深邃

004.JPG

 

2色當作漸層色,可以下重手讓他變得很"火紅橘"或是蜻蜓點水(變身上班妝容)

005.JPG

很喜歡這格橘色因為帶有些許珠光

不過於顯色所以很適合初學者不會畫壞

((也是開始嘗試新色系的開始!)

 

最後3色(最淺的白色) 用乾淨的眼影刷刷過整片眼皮

可以在眉骨加重當作打亮讓眼影跟眉毛更有立體感

006.JPG

 

 

完妝:

 

012.jpg

 

007.JPG

使用iphone 7前鏡頭拍攝

因為PTT說iphone是殺豬刀所以我想用iphone呈現比較真實的感覺

(畢竟現在都用手機拍照居多所以剛好分享iphone照出的效果)

 

都是自然太陽光

008.JPG

009.JPG

010.jpg

Burt's Bee蜜蜂爺爺還有推出其他色系

這是第一眼讓我愛上(然後跟菜一起放入購物籃去結帳XD))

現在跟Excel SR06一起成為我隨身化妝包的愛將

<3 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