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首爾Dior Cafe 我們來囉~!!

 

 

 

這是出國前就肖想很久的咖啡廳~ 位在江南

如果是搭電車就是在江南站下車然後搭公車或是步行。我們選擇坐計程車到附近然後走到Dior Cafe

現在氣候很冷,氣溫大約是-1~-2左右,走在路上很凍(發抖)常常都改用計程車

我們都是搭車到大路口下車然後自己走到小巷裡或是走到目的地

一來可以省計程車費,二來可以沿途走走多認識這些小巷道路

 

Dior Cafe外觀像是一顆大牙齒(大笑)

我跟男伴說"就是那顆牙齒!!!!" 不免俗要在門口照相顆顆

002.JPG

 

Dior有五層樓。一樓是Women's Fashion, B1F Men's Fashion + Accessories, 三樓是包包,四樓我忘記了

重點是五樓的咖啡廳 (哈哈)

五樓↓↓

003.JPG

一定要來個走時尚舞台的feel~ 男伴幫我拍了十幾張我挑出一張 我posing技術有待加強

 

大廳有個Dior J'adore的小提包 一定要合照一下

((買不起就照一個留念!!)

003-a.JPG

 

咖啡廳服務員都會說英文所以溝通沒問題唷~

只有咖啡 茶 蛋糕的選項

沒有鹹食,所以吃飽飽再來吃點心呢~

 

004.JPG

點心價錢大約是$35-$40加幣 ,咖啡跟茶也大概是$20上下

有點貴~難得來當然就是把錢花在刀口上

 

我跟男伴分享一份點心 + 點自己想喝的咖啡

 

咖啡廳不大 座位不多 還好生意不忙所以就算不預約也有位置唷

005.JPG

006.JPG

006-a.JPG

 

點心來啦~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最受歡迎點心~

上面兩坨是sorbet(荔枝還有蔓越莓口味) 下面是浸了果汁的吐司

旁邊兩個小餅乾是鹹的奶油餅乾,吃起來有點蔥花的口味XD

 

011.JPG

012.JPG

兩個人吃恰恰好,甜食不要吃太多 顆顆

食物水平普通~氣氛特別 主要是享受Dior Cafe的感覺 這種特殊的咖啡廳

 

洗手間還有Dior香水+Dior身體乳可以使用唷 (狂擦)哈哈

007.JPG

008.JPG

009.JPG

洗手間很小只有兩間廁所,個人覺得可以打理得更乾淨整潔一點

這些缺點都被香水跟身體乳補足了哈哈哈~ 暫且原諒

 

說我推薦Dior Cafe嗎? 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擺設有點陳舊,桌椅都有些掉漆...讓我有點失望

也許我看得太仔細?

Dior給我是更貴氣的美麗氣質感,所以自然就期待有"無可比擬的美麗"

 

吃完後我們散步到garosu-gils 江南有名的香榭大道 

Garosu-gils 翻譯就是 "很多樹的街道" XD

街邊都是名牌店家(Ralph Lauren, American Eagle, SPAO, Karl Lagerfeld, etc) 

024.JPG

 

讓我熱血就是Line Cafe啦! 哇哈哈

 

一定要跟熊大還有我的夥伴來幾張

 

025.JPG

026.JPG

027.JPG

聖誕節快到了 熊大換新衣所以有新的理由請男伴幫我照XD

 

我的裝備超級像是去登山XD 我很好奇那些出國可以穿美美的女孩子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每天出門都要帶水壺,帶肩背包,帶背包裝購買物-> 不知不覺就一堆東西了...到底那些出國可以拍出唯美照片的女孩都把東西放在哪裡???請教教我!!!))

028.JPG

 

在Gentle Monster的建築物前拍照:

023.JPG

其實是男伴想拍 我是亂入的 哈哈

本來沒有要拍我可是我硬要加入...顆顆

 

Le Labo在溫哥華沒有 所以男伴特別感興趣

在那邊摸了很多香精然後都不喜歡 XDD...

 

裝潢特別,走陳舊風

 

 

走走走~Mr. Holmes Bakehouse

017.JPG

我的肚子還飽飽所以典個cuffin一起吃

Cuffin= Croissant + Muffin 很有趣吧? 我選紫番薯的口味 阿哈哈

018.JPG

 

店裡的霓虹燈 男伴說要照一張所以我是攝影師 照得不錯吧?

 

我的合照比較淑女(無聊) 哈哈

016-a.JPG

走走走 莫名其妙到了晚餐時間

韓國菜看來看去好像都是那幾樣所以我們在車站的美食廣場解決了晚餐 (food court)

 

Seoul Station food court還不錯 價錢都在10,000韓幣以下,也可以單點個人份套餐

*很多韓國餐廳都要求你點兩人分以上不然不可以點,這個...*

 

美食廣場點餐: 先看menu然後跟櫃台小姐/先生說你要的餐點號碼,付錢之後拿到號碼牌

電視上會顯示幾號可以領餐再去拿食物就OK

020.jpg

我點了牛骨湯~ 非常清淡~沒有加鹽或是任何調味料

小菜就是辣蘿蔔+泡菜+白飯

021.JPG

湯裡有素麵 吃完以後身體很暖和

在寒冷冬夜特別舒服呢~

022.JPG

這樣子結束了我們的一天~ 搭計程車回去旅館休息 

每天都盡量安排充實的行程~在有限的時間裡多體驗多感受這個國家風情

 

((也是我肥滋滋的開始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