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東京最後一天

早上去吃了讓我做夢都會想的Sarabeth

禮拜一的早晨還好不用排隊,點了最愛的法式吐司(口水)加上冰咖啡

就算肚子不餓也大快朵碩開開心心

001.JPG

 

法式吐司外皮酥脆 很像千層派 

內裡很軟很Q 吃過就知道>////<吃完以後盤子很乾淨沒有任何油印!! 

沾醬是優格加上蜂蜜(愛心)很好吃呢!!!

002.JPG

003.JPG

餐廳人聲鼎沸,沒過多久就開始大排長龍囉~ 

 

 

旁邊坐了一對情侶好像是香港人

兩人的食物都已上桌,男朋友還是認真盡責地為女友拍過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我已經吃光他們還在拍(我們的東西差不多時間送到) 

每一張照片都要經過女友鑑定+重拍,我覺得這段交往關係是真愛+忍耐

男生已經把刀叉拿起又放下很多次,每次都是相機手機換著拍,最後看他都笑不出來了

 

 

((因為它們拍太久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

 

我對lumine est有著特別的迷戀

去六本木之前還是要再去lumine est一趟 !!

愛上lattice還有 3 coins 

這兩家都販售可愛美麗的飾品,嫁個也很實惠唷 ~ 

006.jpg

lumine est連走道都很漂亮壓 今天比較沒人所以快點跟牆壁自拍哈哈

 

五月的東京真的好熱 隨便走走就是滿身大汗

如果可以就想一直躲在百貨公司吹冷氣呢~ 

 

街道都有小驚喜

這家hooters八成是兒童級別的哈哈~還有貓頭鷹

004.JPG

 

一開始以為真的是個老先生坐在屋頂上ㄚㄚㄚ

005.JPG

 

星期一的竹下通 我以為會比較沒人結果...還是人山人海呀!!

007.JPG

 

竹下通有家calbee 有賣零食 也可以買現炸的唷

很多人排隊壓...((又是大排長龍 看見我就腿軟所以就算了 看看就好哈哈))

 

008.JPG

 

出了竹下通有一家Line Store一定要拍

009.JPG

010.JPG

011.JPG

 

再次回到原宿就是為了生牛肉飯...

大野生牛肉飯想到都會流口水,這次日本行其中一個地點就是重溫讓人融化的美味

坐車到原宿本站,通過竹下通(每一步都是悶熱))到盡頭就是NB大樓,順著走會看見Forever 21還有 H&M 然後就會看見大野生牛肉的牌子囉

013.JPG

每天都有人排隊(冷汗)今天算是很少了...去年冬天從B1排隊到一樓去真的很可怕

012.JPG

 

 

 

 

 

 

走路走到我都要中暑了= = ... 

 

 

看見魂牽夢繫的生牛肉飯有一種感動

014.JPG

味道跟記憶中一樣美味

015.JPG

 

016.JPG

((心裡已默默打算著明年的日本行了))

吃完以後真的好熱唷 把我本來的行程打亂

只想去百貨商場(室內設施)避暑...去了Tokyu Hands大樓 6F,星巴克也是一堆人啊!!

想喝冰咖啡也很困難(哭泣)還好空中庭園有位置讓我坐兩下...有樹蔭可以乘著涼(微風)

 

做大概40分鐘再度啟程,看了地鐵圖還要轉車我就頭暈ㄚㄚ

下午真的很熱讓我頭暈,暫時改變計畫去有樂町

JR從原宿到有樂町約20分鐘,車票140日幣

是一個沒有走過的地方所以還猶豫了該不該下車...最後還是帶著背包衝出去(ㄚㄚㄚ~~))

有樂町出去就是loft,很幸運的loft搬家大拍賣所以買到兩隻眼線筆(半價 真的太開心呀!)

加上rimmel的眼影,是我慾望清單的一項呵呵 (終於解決)

Moleskin也有折扣唷 20% off但我已經有筆記本,所以忍住手滑的衝動

 

loft消耗很多時間,之後散步到東京站

地下占走了半天決定吃拉麵,"俺式 純" 我很有興趣所以就點菜坐下

026.JPG

湯頭是豬骨加海鮮,拉麵除了叉燒還有蝦子(驚訝) 除了麵以外還有混飩

我還自己點了煎餃,看見面的份量以後就是滿身冷汗= =" 這一回合真的是吃成豬兒

 

拉麵真的吃不完..只有落荒而逃(奔跑)

 

回旅館=轉車大戰

我沒有聽GPS的建議(反正他也一天到晚亂指一通)所以完全就直覺慢慢走吧

022.JPG

023.JPG

刻意去了東京車站外看夜景

忙碌的下班族魚貫的去約會/回家/居酒屋

看著忙碌的人群,看著十字路口,看著那些建築物...

024.JPG

025.JPG

 

 

回家途中要轉車,每次都是走來走去(哀)

走出地下站的時候抬頭一看,遠遠的就是東京鐵塔...

027.JPG

有一刻真得要淚溼眼眶

 

028.JPG

也許是小時候看日劇的關係

心裡一直覺得"在東京鐵塔遇見愛" 好像就是必須要跟未來伴侶去的地方

可能是命運吧 就是會有很多突發事件所以無法到達

這一次solo trip也想過要去東京鐵塔,但一堆有的沒得所以讓我累得半死

最後也沒有去

 

在離開東京的前一天,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我在很遠的地方看見了夢的樣子

雖然很遠還是讓我感動

027.JPG

下一次

希望跟它很近

 

 

//

 

 

..最後下午在starbucks天空花園放空的照片  哈哈

 

020.JPG

 

期待下一次再會 

日本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