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Burberry率先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輕盈粉底。

Burberry Bright Glow Foundation

 

 

自然遮瑕透出洗鍊光澤感的肌膚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別於以往的,Burberry推出新設計新色號,幸運的Sephora跟日本同步推出,北美的水水兒可以靠櫃摸摸囉~

 

(以下摘自https://www.yahoo.com/news)

Burberry Make-up Collection發表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新粉底液『Burberry Bright Glow 粉底液』,將在日本國內的Burberry Beauty Box及網路商店發售。 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明亮的這項新商品。只要薄薄一層讓它延展開來,就能畫出讓人看起來更加水嫩且自然的妝容,若是繼續層層重疊就會更有遮瑕力,看起來就會是更紮實的妝容。
內含玻尿酸能實現輕盈水感且均勻的感覺,還有能保護肌膚不受大氣中看不見髒污傷害的「City Protection Formula」、不易脫妝的「防水」等技術。再加上SPF30・PA+++的隔絕紫外線機能,全力支援易受紫外線及流汗脫妝等問題困擾的春夏化妝煩惱。
於日本的販售價格是未稅6000円。共計將發行6種顏色。

 

加拿大販售$60加幣(開心)跟日圓1:100(灑花)

普通膚色可以選 20 ochre 不偏黃也不偏粉,大眾膚色號。

002.JPG

粉底瓶設計跟其他款項一樣,都是壓頭瓶罐。

003.JPG

讓人有點失望的是塑膠瓶罐,比起玻璃輕盈許多但是質感就差強人意(哭哭)。這麼高級的品牌總是希望他有個高質感的包裝說~而且染色的瓶身無法看出粉底用量多少,只能用觸感判定。

鏡面的蓋子很美,乾淨明亮可以當鏡子用了。

缺點是易沾指紋髒得容易,私心卻很愛那壓花紋的鏡面蓋子。

 

素顏:

我囉嗦一長串,該來看看實際效果。最近是朋友來訪期間所以膚況不太好。

異常乾燥毛孔粗大(年紀大?)近看真是有夠難過(哭哭)

004.JPG

為了表現粉底好壞我就豁出去了哈哈哈哈~

005.JPG

毛孔變的粗大(以前沒有這麼明顯)歲月不饒人~下巴的痘痘是內分泌問題,每個月都要報到一次

 

妝後:

沒有隔離霜也沒有修飾顏色,完全只有單單擦一層粉底唷~

我用美妝蛋,沾濕以後再混入一些粉底輕輕壓過就OK。很簡單吧?

006.JPG

遮瑕毛孔力很強呢! 本來很囂張的毛孔都變得乾淨許多。我比較在意的泛紅沒有很好的遮蓋到...

拉遠一點看: (除底妝外沒有其他彩妝唷)

007.JPG

睡眼惺忪可是膚色均勻後氣色也提升很多。黑眼圈還是有蹤跡,但也去除大半。

接下來上重點彩妝(內眼線,睫毛膏,眉毛腮紅)就大功告成!

008.jpg

很輕盈的妝感吧?就算刻意在太陽光下拍照也有很好的修飾度。

持妝度普通,大約在午餐時間需要補妝不然就會真的變"裸妝"哈哈

整體來說如果是正常人的距離來看是個很完美的底妝,如果拉近一點(壁咚的心跳距離)可能需要借助遮瑕膏才會有波亮肌膚

使用幾天沒有過敏(我是酒糟肌膚)這要給一個讚,但因為遮瑕有點不足加上需要補妝的特點我還是只有默默地退貨了...

 

如果肌膚瑕疵比較少的話(小雀斑沒有過敏或是痘痘)那確實值得你去多探索唷!

 

大家還喜歡嗎?

 

Burberry第一次推出為亞洲水水設計的底妝,要記得體驗一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歐美底妝 粉底液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