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excel.JPG

9月份的愛用品大集合~(愛心)

 

 

 

首先跟大家介紹我的愛人(大大愛心眼)) 就是新入手沒多久但是現在只要沒有她就會感到空虛的SUQQU

以前只有聽說過,真的開始用後才真的體驗到他的超群魅力

女生對彩妝品三心二意,但我真的是有了SUQQU以後就對他很忠誠

(當然偶爾會手癢看到新品就要摸摸看或試用看看) 可是不用SUQQU就還是感到很奇怪(好像少了甚麼)

004-a.JPG

Suqqu 新包裝的frame fix liquid 我選的是大眾色 102 

漸層腮紅色號是蕾咲 (都是之前發文分享過的) 

蕾咲顏色混擦真的很美,也可以分開用(單用橘色部分或是粉色都很美麗)

004.JPG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仍可看出底妝的完整度&那不經意的自然透光感

腮紅就是蕾咲

suqqu001.JPG

suqqu002.JPG

不需要另外打光就很自然漂亮呢!! 

 

入圍九月愛用品的遮瑕非bobbi brown face touch-up palette莫屬

005-b.JPG

005-c.JPG

小小一盤就有調色膏light bisque corrector很適合亞洲人膚色,遮瑕色是beige creamy concealer 

粉底是beige foundation stick,加上蜜粉pale yellow,小小一盤就可以完成底妝

是在西雅圖outlet購入(多謝L)目前自己在其他地方沒有看過

 

009.JPG

 

唇彩當道,這隻 46 liberte是2-3年前買的唇膏,只有重要場合我才會使用

現在chanel不婷推出新唇膏,但我喜歡的還是這支#46

好好保存的話品質還是可以保持得很好(笑) 使用完用酒精清理一下接觸面就可以避免細菌

005.jpg

這是使用coco chanel #46的妝感

chanel-after.JPG

chanel.JPG

我對唇部保養很忽略(打手心)唇紋明顯

但用這支針的看不出來我有乾裂唇吧?? 哈哈 難怪我這麼喜歡她

chanel-after003.JPG

很水潤保濕,顏色持久度普通,喝水後必須補擦一下

官網上的顏色很橘,但實際使用卻沒有很重的橘色感,膚色也托襯得很好

現在進入秋冬比較乾燥的季節,所以可愛的46 liberte以他優異的保濕潤澤躍入我的9月愛用品

 

連kevin老師都大推薦的excel 眉筆~ 色號是ash brown 適合深色或是比較冷咖啡深色髮的水水們

010.JPG

一隻小小的很好攜帶,可以劃出想要眉形還有小刷刷可以順順毛流

011.jpg

在日本必須要掃貨的(筆記) 

chanel-before.JPG

很自然吧~?? 輕便好攜帶~如果要補一下眉色也是完全OK 呵呵

 

最後登場的是9月愛用睫毛膏~ 分別是kiss me + kate

006.JPG

上班長時間看螢幕,有時候眼睛痠流眼淚(我老了!?) 這時候睫毛膏抗暈防水度就很重要! 

我可不要在辦公室變成熊貓人!! 

 

kate + kiss me都是非常強力的抗油抗水

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 是梳子刷頭,用的時候還被同事稱讚"今天睫毛特別長,你是用甚麼呢?" 心裡暗自高興哈哈

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顆顆

007.JPG

kiss me 也是之前買的(舊包裝) 比起新款我還是最喜歡舊版的

真的很抗水防暈染,卸妝要比較細心就是了

008.JPG

 

9月愛用品小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現在邁入秋冬季,你的化妝品是不是也要來個大改裝呢? 快點來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