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rlain001.JPG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各品牌推出的秋冬彩妝

秋冬系列都是我的菜(愛心) 不管是眼影或是頰彩都多了份氣質跟沉穩的高貴

底妝方面更加著重保養成分+滋潤配方,對於年紀漸長(遮臉)的我真的是福音

 

2016秋冬妝彩 「輕裸感粉底液」是睽違已久的底妝生力軍

當初在sephora看見還感到不可思議,仔細算算,嬌蘭也好久沒有新的底妝品了

看見新品(底妝魂上身)馬上裝進購物車結帳去哈哈

 

如宣傳稿說的(urcosme) https://m.urcosme.com/beautynews/13247

突破以往的色號限制,嬌蘭推出自然色 粉色調 黃色調 更適合各種膚色的水水們

選色上更不受限,我也更推薦大家去櫃上親自試過比較好唷~

 

廢話說很多..= = 進入正題...

 

純黑的紙包裝加上燙金字眼,嬌蘭果然華貴

guerlain001.JPG

玻璃瓶身握起來質感大好,心裡默默加粉許多(灑花)

 

尊貴品牌當然小細節也要注意(推眼鏡) 看那黑色瓶蓋還有guerlain浮雕

現在人買的不只是品質,還有品味 (自己說)

Lingerie de Peau Perfection Naturelle SPF20非常適合上班族水水

剛好的防曬隔離數值對皮膚不造成負擔

guerlain002.JPG

 

壓頭設計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保持衛生

 

guerlain003.JPG

 

來看我的菜菜臉 (遮)

guerlain004.JPG

氣色不好有點蠟黃,黑眼圈還有看起來就是很不好的感覺,鼻周圍泛紅

 

我選的是W3,偏黃色

guerlain005.JPG

 

使用自己的粉底刷,刷一層的效果:

guerlain006.JPG

膚色提亮,透光度變高

黑眼圈變得不明顯,眼周有點濕潤光澤感

 

 

疊上蜜粉MAC Sheer Press,眉筆是Annabelle(最近挖到的寶物) 

腮紅還是我的心頭好SUQQU蕾咲

guerlain008.JPG

完妝感自然,遮瑕度中等

在乾燥的秋天也不會覺得浮粉或是感到肌膚缺水緊繃

眼下不卡粉(筆記)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我是混合肌,T字過3-4小時會出油

我大約是中午過後有吸油,下午3點多也有補粉,控油度普通

很適合乾燥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水水

油肌需要三思,3小時補妝一次也很累人@@ 

下班後回家有發現底妝比早上暗沉大約半個色號左右(如果不仔細看不會發現)

再次強調要親自臨櫃選色號比較準確唷

 

打完收工! 不知道這樣分享下來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嬌蘭新品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