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說來很羞愧 昨天量體重居然到達了52...!! 所以我說自己胖了可不是客氣壓

 

 

去年初47到現在的52真是可怕>M< 可美食當前還是無法抗拒

不知道大家看過這張照片嗎??

Image result for 福滿樓點心

我完全被這個可愛的小豬包給收服所以跟朋友約了時間去福滿樓看看可愛的點心們(笑)

 

002.JPG

桌邊就有可愛的卡片展示福滿樓富有特色的點心

小兔子杏仁布丁也超可愛 本來要點可是太可愛我怕無法吃下肚(拿回家供著XD))

003.JPG

餐廳水晶燈很美又大氣 富貴堂皇很適合宴客 很氣派

菜單充滿特色是普通飲茶餐廳見不到的

比如佛跳牆灌湯餃 黑松露燒賣 或是花膠竹絲等等 聽起來都很滋補華貴

官網:  http://www.fortuneterrace.com/

 

港式飲茶好像一定要腸粉 我跟朋友點了"至尊三子腸"

有許多海鮮跟豆腐內餡 還有大塊干貝吃起來很過癮

腸粉皮做的有嚼勁 很有彈性好吃

004.JPG

005.JPG

炸雞膝 咬起來脆脆的 淋上大蒜片別有風味

006.JPG

 

韭王龍鳳蝦春捲

內裡是大蝦吃起來飽滿鮮美 雖然價錢不低但很值得

007.JPG

我很愛鹹水角

飲茶餐廳是我的必吃品項 不過這家的我沒甚麼印象>< 大概就是味道普通

008.JPG

蝦餃也是我的最愛 每個都是大蝦伺候 沒有空包彈或是少餡料我覺得很好

009.JPG

朋友的必點則是鳳爪

朋友說很好吃~ 我是不敢吃啦~ 以前在台灣看過很多可我都興趣缺缺 

我比較喜歡內臟類的食物(咦??) 

011.JPG

金蒜香芋蒸排骨

味道有點偏鹹 跟粥是絕配 很好下飯 

012.JPG

重頭戲就是這三個!! 哈哈

紫薯名媛手袋酥

三個大牌都上桌啦~~~ 哈哈哈

010.JPG

買不起真的包包就點這個來開心一下

裡面滿滿紫番薯都是纖維很健康

雖說是點心卻不甜 吃起來只感到食物的原味

010b.jpg

 

算下來這樣差不多$80兩個人 (⌬̀⌄⌬́)

以飲茶價位來說偏高>< 但女子匯出去嘗鮮也就是吃個經驗囉

跟女生好友的聊天還有心靈雞湯時間是不能取代的

(ᗒᗨᗕ)

你覺得呢? (*≧▽≦)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