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ello大家好 好久不見

10月太過忙碌所以都沒有更新 但還是有上來走走看看每個朋友 ^^

 

 

快要入冬的季節 底妝也要跟著換季壓

換季時分我常常有T字更容易出油的困擾或是有一天起床就覺得很乾燥

這樣的膚況真讓人困擾壓~ 畢竟不論膚質我們都想要有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你說是嗎?

 

話說粉底的選擇我還是最喜歡亞洲粉底品牌 不管顏色或是配方都比較貼近我們的肌膚

植村秀也是我很久以前就很愛的牌子之一 

舉凡是精華粉底 花瓣粉底 我都是搶頭香(太瘋狂的底妝魔人) 

當時看見亞洲率先推出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我真是心癢癢

等了幾個月後終於看見北美官網釋出(灑花) 廢話說太多 快點拉入正題顆顆

 

外觀跟上一代的鑽石光很像 有點改良看起來更加俐落

讓我想到MUFE HD粉底的包裝但植村秀採用玻璃罐更有質感(更重)

001.JPG

最喜歡壓頭設計啦 衛生方便

002.JPG

我選色#774黃偏白

003.JPG

本身肌膚泛紅所以挑選帶黃感的粉底液可以節省調色的麻煩(懶)

每天上班應該很少人去調色吧XD 可以簡單帶過就簡單帶過

 

先試點幾下在臉上然後推開 我先用手推開再用美妝蛋

我看大家很推薦粉底刷#55 那也當然OK 

004.JPG

前後對比是不是有差?

雖然只是薄薄一層但膚色均勻多了 整個看起來有精神也乾淨

我沒有使用其他遮瑕膏也沒有飾底乳 呈現最真實的效果

005.JPG

 

底妝之後:

006.JPG

看起來就是美好的畫布 (如果素顏長這樣就好XD)) 

我喜歡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粉飾太平" 均勻膚色且可以中和我的泛紅

壓頭設計也是我喜歡的 雖然有點重量但也可以攜帶

另外就是用手或是美妝蛋推開的效果都很好 所以懶的時候可以用手就好(滾)

 

上個定妝蜜粉就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快很簡單? 

007.JPG

008.JPG

這個光源很差但膚質還是襯托得很美麗 (不可思議壓 植村秀先生) 

持妝度不錯 大概6-7小時會有泛油情形但不嚴重

我的T字在換季會土石流所以我會吸油另外按壓蜜粉就好

水水也可以帶在身邊+個美妝蛋=>當隨時補妝 也沒有斑駁情形

補完妝又是一條活龍啦!

009.jpg

基於以上許多優點 我很推薦大家試妝+入手 哈哈

目前用到很喜歡的底妝 如果不知道用甚麼就拿他完全OK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分享~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