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girl 讓你變身封面女孩 

 

 

 

炎炎夏季讓我的混合肌更是相當難耐

眼線有時到下午就消失 底妝更不用說 在烈陽考驗下也是黑漆漆

不然就是隨著汗水還有我的過敏鼻水一起送給衛生紙先生啦

 

上班還可以補妝

出門約會踏青就變得非常棘手!

脫妝很難看>< 被男朋友看見大花臉更難看壓 ((更別說如果是跟暗戀的男生或是新朋友一起去健行

最近買菜=買彩妝(ㄟ??) Covergirl像是聽見女孩的吶喊推出新粉底液 (噹噹)

Covergirl Trublend, Matte Made, Transfer Resistant

顧名思義打造霧面妝效且持久不脫妝

Transfer resistant代表不會簡單因為摩擦所以掉色掉妝

001.JPG

玻璃瓶包裝看起來高級許多

售價依然佛心 遇到折扣期間就更好囉~ $10出頭加上許多色號供選擇很自由

 

壓頭設計我喜翻

002.JPG

我選擇色號L30 ((本身使用MAC NC 25, Dior 021 Linen, YSL B40給大家參考)

 

質地很好推開,可以用手指 刷具 或是BB蛋

 

 

請看我的素顏跟粉底合照XD

 

003.JPG

面色小花貓 氣色不好 泛紅泛黃 真討厭><!

 

使用後:

004.JPG

005.JPG

果然是霧面妝效看起來粉嫩嫩好QQ 

沒有使用遮瑕膏或蜜粉,毛孔都說掰掰了

皮膚感覺輕盈沒負擔,自然道我都忘記有上粉還用手摳臉((哈哈哈

 

重點彩妝以後:

006.JPG

007.JPG

氣色好很多也沒有面具感

 

拉近看也沒問題

完全不像是開價品質厚!?? 讓我驚艷

009.JPG

010.JPG

 

覺得如何呢?? 

超市就可以購入的粉底居然有如此出色表現 <3 讓我太喜歡

粉底魂馬上被喚醒

 

整體感:

保濕: 3/5 乾燥肌膚可能會覺得緊繃,混合肌膚記得要做好保濕打底唷

控油: 4/5 霧面不是蓋的,帶妝一天也沒有暗沉或是變"油煎蛋"

持久度: 4.5/5 流汗也沒有暗沉 不太出油 

晚上卸妝還要下一番功夫,續航力不錯

價錢: 太美麗 CP質高高的XD

 

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下次見

 

01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