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都好嗎? 最近氣墊粉餅真的好熱門
受歡迎程度都快超過粉底液了
連我都不小心買了幾個(咦?)印證了底妝狂魔的堅持

 

YSL氣墊完全是因為折扣的關係哈哈
(好啦 也因為對YSL的超模印象太好,所以對YSL創造水光感的能力很有信心)

反光的黑烤漆盒面印上奢華金色的文字,顯示出YSL簡約大方的貴氣

002.JPG
拿出來都讓人目不轉睛,十分拉風

從側面看這個氣墊很"厚實",其實厚度跟普通市面上的差不多

003.JPG
待在身邊也很輕盈方便,我現在都隨身攜帶唷

粉撲黑白兩面,手握的那一面還繫上了黑色緞帶

004.JPG

005.jpg

質感中等(剛好拿手邊的pony effetc做比較,PE比較厚實且有彈性) 個人覺得這種桂森森的價錢應該可以配到更好材料的粉撲,所以手感讓我有點小失望><

翻開隔間就是氣墊本人(羞)我選了B40

006.jpg
使用手法就是輕按壓後以輕彈手法為臉部打上底妝

來看可怕素顏:

007.JPG

 


使用後:

008.JPG

009.JPG

010.JPG

底妝很透亮但稍嫌遮瑕力不足,可以看出眼周的烏黑眼圈還是默默存在著。

另外使用自己的遮瑕乳/膏清點過才可以粉飾太平哈哈

 

持妝力度呢? 下午還是需要補妝的唷~在午餐時間我會用MAC Sheer Press粉餅壓過出遊或是不完美的地方。像我會帶著粉餅在身上的人補妝對我來說就不是很大的問題。水水也可以把YSL氣墊放在身邊,需要時拿出來撲兩下~

Image result for ysl poster model cars for ysl cushion

 

既然都介紹了YSL那怎麼可以跳過鼎鼎大名的代言模特呢?
看見照片應該都非常熟悉吧~ 她最近可是常常出現在YSL宣傳照上呢!
立體的五官加上囂張的顴骨勾劃出了一張非常美麗又帶點中性的臉蛋
雙眼迷濛的像是每秒都充滿源源不絕的電力,再濃厚的彩妝也難不倒她呢
天生就是很適合化妝的臉蛋 <3

同場加映就是要學這麻豆啦! (有沒有太挑戰)

先說一下,這是我下班後化的所以有用MAC補妝一下
(但底妝主角是YSL無誤)

使用道具(整形)Maybelline 睛采造型眼影璀璨鑽石01, Essence黑色眼線筆 ,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014.jpg

先用黑色眼線筆描繪內眼線,上下都要唷

不要求完美,手抖一點沒關係哈哈(等下要運染的所以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拿出家裡的第N盤大地色眼影 (不好意思數字有標錯所以會另外說明)

 

015.JPG

膚色#1打底 任何襯托的米麩色都可以使用,提亮整個眼窩

016.JPG

#3是最深色 靠近睫毛根部大方的畫下去,然後往上運染

眼下周圍也帶過,有點下眼影的感覺可以幫眼神放大加深

(下眼影最重要的是乾淨所以餘粉或是掉落的眼影一定要好好處理掉才可以)

 

017.JPG

最後是中間色,畫在兩色界線處暈開,眼神才會自然溫柔

018.JPG

可以加個咖啡或是黑色的外眼線,加強眼神電力

喜歡假睫毛也可以使用,這裡我單用睫毛膏因為Cara宣傳照並沒有很強調睫毛所以自然刷過就可以

 

眼部完成就是臉的部分(推眼鏡) 外國人都很愛因影跟修容所以我也要趕時尚一下

使用的修容是Nars Laguna,打亮是MAC Soft and Gentle

修容前我都會先看一下側面,從鏡子中找出顴骨凹陷處(就是笑肌或是蘋果肌下方)

用比較鬆軟的粉刷沾一點Laguna輕輕的帶過。如果你不常修容,那下手務必輕巧,慢慢的‧多次刷上顏色才是正解!

 

020.JPG

除顴骨下方打上陰影外,也要注意下巴線條

打造出終極立體的每人臉蛋就不可以忘記下巴(= =+) 營造出小五歲的緊緻重點(筆記)

很簡單的也是觀察自己的側臉,輕輕刷上修容色(第二個圈起處)然後往脖子延伸一下讓陰影自然

 

修容後↓↓

021.JPG

022.JPG

可以看出淡淡的陰影,還有下巴存在感明顯許多(愛心)

 

打亮則是在蘋果肌的地方,也是輕輕刷上

加上粉膚色唇膏我們就完成啦! 辛苦大家了!

 

024.JPG

025.JPG

本來想學麻豆擺姿勢可是自己照自己拍真的太困難哈哈

所以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