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祝各位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萬事順利 事倍功半 喜樂平安

 

 

 

001.JPG

002.JPG

2019的開始就是隨身化妝包大突擊
Roots化妝包已經跟隨我許久  年代久遠了~
是某年冬天 朋友的朋友買了Roots的衣服而得到的贈禮
朋友不需要所以轉讓給我(感謝) 
跟隨我大概少說也有5-6年 跟著出國還有外宿 
品質真的很好呢! Roots有它貴也有值得的道理 

廢話結束 進入正題~ 隨身化妝包顧名思義就是我每天攜帶的寶貝
有時只想賴床所以到了公司才趕快上妝
 

003.JPG

許多戰友大家都很熟悉了 (笑) RMK粉底很得我心
加上塑膠瓶身比較輕盈 好用值得信賴又持妝 捨它其誰?
手邊也有SQ琥珀罐粉霜 但重量就是...隨身攜帶的話還是有點(烏鴉飛過)

氣色不好的日子遮瑕膏是必備的
除非前一晚睡眠很差(黑眼圈跟淚溝很張狂)才會出動SAEM遮瑕
很水潤不顯乾燥紋路 在我的隨身化妝包也是必備款
有次忘記帶粉底液 就是用SAEM推全臉當作底妝呢 
((遮瑕當作粉底還是嫌厚重 除非常時期不然還是乖乖用粉底

 

003b.JPG

004.JPG

腮紅則是Media入選 小巧好攜帶還附贈柔軟的腮紅刷 
另外則是RMK蜜粉餅 都是我2018年度最愛呢
我隨身攜帶Nars腮紅刷當作蜜粉刷用 抓粉力強定妝好
RMK蜜粉餅不管怎麼撲都不厚重還帶有珍珠光 我很愛

 

005.JPG

006.JPG

眉彩部門我則是帶很多樣 原因是...畫眉毛是看心情XD

時間充足的時候我就會用MAC三色眉粉慢慢描繪 在用IE的染眉膏妝點
時間壓縮的時候就是眉筆上場! Annastacia眉筆大名鼎鼎 我也用到快見底了(哈哈)

009.JPG

 

另個跟Annastacia很相似的眉筆是Maybelline 

006.JPG

007.JPG

008.JPG

斜切面比較的話A比較纖細可以畫出更自然的毛流
Maybelline也不遑多讓 筆心也是很細膩雖不比A但日常使用也是綽綽有餘
((價錢也便宜很多所以可以多嘗試新色))

 

隨身攜帶非常多眼線產品(遮臉) 有時候很懶得用眼影就是眼線筆上場的時候

010.JPG
內眼線或是隱形眼線我最愛的就是Deja Vu 眼線筆

011.JPG
黑色跟咖啡色我都入手了
筆心像是武士刀的斜切面而且只有0.1的粗細 話內眼線很容易上手
((它可是進入了2018的彩妝殿堂呢!推薦大家必須入手呀!))
筆芯柔軟顯色 輕輕畫就有飽和的顏色

 

012.JPG

眼線筆也是不可或缺 有時候眼妝收尾還是需要俐落的線條
Kiss me & One day tattoo 是我的心頭愛
Kiss me的好不多說 已經是傳奇商品
One day tattoo在我的部落格很少出現呢 這次在東京嘗鮮購入以後才發現他很厲害
抗暈防水對它只是基本要求呢 24小時海口的續航力讓人驚豔
還有那0.01mm的筆尖也太強了!! 內眼線 外眼線 愛怎麼畫都可以創造流利+美感線條

013.JPG
可以粗 可以細緻 不管今天你要如何登場 眼妝是不會輸的呀!!

 

014.JPG

睫毛膏我用這兩隻搭配已經有1個月了 每天都使用(也愛用中)
本來買了Desoda睫毛膏用起來很普通 就是普通的纖長
跟Kate底膏搭配以後可以畫出"跟眉毛一家親"的恨天高睫毛 
怎麼能不愛呢??
優點(或是缺點)溫水可卸除 懶洋洋的夜晚不需要跟眼唇卸妝液抗戰
但如果是流目油的話就... 各位請好好愛護靈魂之窗!!

 

Tom Ford可濃可淡 從2018發現直到2019都還是持續喜歡著

015.JPG

你的化妝包裡又有甚麼寶貝呢??
心頭愛請推薦唷~~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9也一起前進吧= =+!!

 

000.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