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參加朋友婚禮 有藉口+時間可以好好打扮一番

 

 

回頭一看發現很久沒有分享妝文

這些日子工作妝容也只有5-10分鐘的時間準備 沒有另外時間可以拍攝(公司燈光也不OK)

所以分享妝容的日子就也越來越遙遠 可是逮到機會我就會把握的! 畢竟彩妝仍是我的熱愛= =+

 

底妝是我彩妝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項

基本保濕處理完後就是遮瑕+粉底登場

003.JPG

1. SAEM Tip Concealer

2. RMK 水凝柔光粉霜 #102

 

 

SAEM遮瑕棒是在日本購買的

有次看見某某心得推薦 加上日本價錢還親民所以就入手了

基本上就是可以一次打包全部顏色也不心疼 我選了beige

 

我只有遮瑕黑眼圈 鼻翼 跟唇周容易暗沉跟膚色不均的地方

可以看出SAEM的顏色比我本身亮一點 順便當作打亮 讓暗沉的地方比較彭潤

我是用手指點開的 眼周可以看見遮瑕膏刷過的痕跡嗎? 同時也顯示出水潤的特點不卡粉

雖然眼周乾燥但是SAEM不會讓細紋跑出來 所以這位新成員就晉級我的隨身"保鑣"啦

002.JPG

 

RMK粉底大家都不陌生吧? 從鼻子跟臉蛋中央開始點點點 然後到額頭跟臉頰

之後用刷子用"打圓"手法刷開不留刷痕

或是用美妝蛋輕輕彈 (像是羽毛刷過這樣) 彈的次數越多則可以達到越水潤的底妝

有些水水會做個10-15分鐘完全"光亮水煮蛋"底妝 

要有好的底妝這個步驟果真不能省 

004.JPG

 

遮瑕+底妝完成

005.JPG

定妝的新歡也是在日本購入的 RMK蜜粉餅

原來長這樣:

RMK ムーンブルーム フィニッシングパウダー

我是在京王百貨看見後買入的

櫃姐人都非常好呢~雖然當時只想要試底妝卻得到了一系列的保養+彩妝服務

卸妝 臉部按摩 底妝跟彩妝通通都細心地做到好 所以我淪陷買了3-4樣產品<3 

((話說服務好的話就讓客人開心地不得了呢~) 還用破日文跟櫃姐聊了幾句

幫我服務的櫃姐已經33看起來像是27-28 講的她好開心

順手帶的蜜粉餅沒想到是聖誕限量已售完 好險當時有買呢~不然現在要捶心肝

007.JPG

可惜的是 紫色那層刷一次就沒有了((櫃姐人很好當時有提醒我紫色是裝飾所以刷一次就消失))

蜜粉餅很好攜帶而且同時擁有藍色 白色 跟粉紅色

藍色可提亮蠟黃膚色 粉紅色可以增加紅潤氣色 白色簡單就是調和

看起來是顏色強烈的蜜粉餅 但刷上臉只有漂亮自然的霧面光澤 不會有色塊或是感到突兀

本身是混合肌的我也不會感到臉頰乾燥或是T區不控油 表現相當好呢 

非常開心當時有衝動買下 (大笑)

 

底妝都完成後就是重點彩妝

sephora $25off時入手了新玩具 大名鼎鼎的Tom Ford湯姆大叔

每年都漲價所以我建議水水不要等待...如果有心動的話快趁年前入手吧

這經典眼影盤六個月前是$102加幣 半年後已經攀升到$105 看起來漲幅不大但只在六個月間就成長$3加幣也不容小看

((明年初說不定就變$108-$110也是有可能))

第一盤入手的顏色是honey moon #4 人氣色

 

008.JPG

不管是四個顏色一起使用或是只想要清淡的配色 (上方左右兩格)都可以輕易疊擦美麗的漸層

我可以了解為何她的人氣可以高居不下 實力可見一斑

 

使用UDPP打底後刷上最淺色 刷滿整個眼窩也可帶到眉骨下方

接下來使用右邊的咖啡色加上右下最深色畫在眼尾處

用乾淨鬆軟的眼影刷暈染出漸層 接著用附帶的眼影棉棒點綴一些酒紅色就大功告成

顏色本身很好融入彼此所以不會有色塊問題

((偶爾上班也會使用 短短3分鐘就可完成簡單的上班眼妝))

009.JPG

010.JPG

011.JPG

我愛TF低調卻不失氣色的表現

顏色飽和卻不喧賓奪主 四個配色都恰到好處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買TF犒賞自己 我很推薦04 honey moon 使用1-2個月再考慮買入其他顏色 XD

 

 

腮紅則是Media 媚點腮紅RS1

如果你是偏黃的白皙膚色我覺得帶有點玫瑰色的腮紅都非常適合你

 

白燈下的妝容很澄淨透亮呢

非常喜歡RMK蜜粉餅 我沒有使用任何打亮卻有自然的光澤

RMK底妝果然是霸主(愛心) 

 

014.JPG

 

唇色是CD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015.JPG

換裝以後就可以準備出門囉!

 

婚禮玩得很開心 

新郎跟新娘間的誓言太令人感動 男伴也落淚呢

食物是新郎精心挑選的 ((新郎對食物的要求很高 選擇的晚餐搭配非常精緻美味

017.JPG

 

甜點居然是buffet style 

開心果奶油捲筒 檸檬塔 起司蛋糕 水果還有杯子蛋糕(沒有入鏡)

018.JPG

最喜歡起司蛋糕 入口即化像是奶油

比較light輕盈 不厚重 現在看照片就希望當時有多拿幾塊帶回家XD

 

 

大約過了5-6小時的妝容:

016.JPG

底妝表現良好沒有出現油光

整體還是粉霧的帶點光澤 

眼妝表現佳 順帶一題當天使用的眼線筆是deja vu的眼線膠筆 抗油抗水

中間揉眼睛還有流淚都沒有掉色呢~值得讚許 

((deja vu也拿下cosme 2018大賞唷)) 

 

 

以上就是婚禮當日妝容小分享~寫完以後很想再度大買一番..!!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