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Micasa Deco & Cafe

 

 

東京有好多美食唷 

每天最期待就是三餐餵食時間

每一頓都要精心計畫不能浪費胃的空間

 

自從被Flippers驚豔後就尋找著其他更多的小巷美食

大家可以使用日本的gurunavi或是tablelog 全找在地人心目中的美食選擇唷

((像我日文只有幼幼班的程度就用google大師翻譯 也都OK

 

大約上午11點我跟Mr. H 風塵僕僕趕到Micasadeco & Cafe 位在原宿區 神宮前附近

周邊是非常有特色的街巷 推薦吃完散個步很悠閒且有另一種風情呢

 

Micasadeco & Cafe 是在二樓 路口有擺個招牌但不好找

002.JPG

 

我都是看"排隊"就知道是否有走對方向 有名氣的餐廳都需要耐心等待

 

004.JPG

我發現日本的餐廳外觀都不大 裡面也小小的

但非常會運用空間所以不感到擁擠

((學習到:餐廳不是以空間取勝 是以巧思跟精心打造出讓人印象深刻且舒服的地方))

 

服務生都會說英文所以溝通很順利 也有英文菜單不怕看不懂

因為出名的是鬆餅所以我們都點了招牌!!

 

每份都是現做所以大概要耐心等個15分鐘

可愛且熱噗噗的鬆餅上桌囉 遠遠的就聞到雞蛋跟奶油的香味 心口暖暖的

012.JPG

另外還有糖漿可是我忘記拍了 = =" 

鬆餅本身的雞蛋牛奶香味濃郁咬下去非常滿足

 

010.JPG

 

一片超級厚! 因為鬆餅都是現做的熱騰騰~奶油跟鬆餅融合一體看起來就感到幸福呢

014.JPG

015.JPG

切開以後可以看見他真實的厚度 

沒有軟趴趴的糊在一起 裡面還包有ricotta cheese 咬下去帶濃濃奶香+起司味 

私心感覺有點像是Flippers + Bill's的合體

他有Bill's的奶油起司味 同時也有Flipper's雞蛋香跟牛奶的香味充滿口鼻間 

另外點了抹茶拿鐵

看那個小臉蛋 西西 也太打中少女心(是我的嗎? 哈哈XD))

 

 

007.JPG

抹茶本身都是無糖的

跟鬆餅搭配剛剛好呢~ 暖手暖心很幸福<3

 

009.JPG

 

Micasadeco & Cafe 官網 http://micasadecoandcafe.com/

東京不接受預約但是京都的分店可以預約位置唷

另外也有大阪分店~ 

非常推薦~當早餐或是早午餐都很讚呀!

 

非常想再吃一次呢!! 阿姆阿姆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