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11/11 自由之丘對我來說一直是個神祕的地方

在旅遊書看過介紹對於他印象深刻 沒想到今年幸運地造訪

出發的動機就是被稱為日本最好吃的鬆餅Flippers

 

帶著半信半疑的期待心情出發~ 從新宿坐電車很方便

依照你的交通方式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採用山手線的話請注意山手線是沒有特別標示出"自由之丘"的

根據網上許多神人的說法則是可以從目黑站走過去 也別有一番風情

這趟旅途大多仰仗Google GPS所以用都營電車路線一路過去 在自由之丘下車

車站旁邊佈滿小店真的很可愛呢 我硬要跟Mr. H合照表示我們到此一遊 (笑

 

003.JPG

最近常在路邊看見 "失德"的告示 且有"請保持禮貌"標語

提醒各位出遊的朋友在外要保持禮貌且遵守當地文化唷

((我自己也有隨時提醒自己呢 免得變成不受歡迎的客人))

 

Flippers離車站大概是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10:30到達就已有排隊的人潮

 

 

 

店家是11:00開門 還好我們早到所以11:30就輪到我們啦

服務生會帶你上樓 餐廳跟服裝店共享同一棟樓層卻沒有油煙或是吵嘈聲真是厲害呢

有些用餐完的客人也會下樓挑選衣服 是很舒適宜人的環境

 

Mr. H已經餓了想吃鹹食 我也是餓餓但因為甜食鬆餅是招牌所以還是堅持要點了甜食(呵呵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甜薯鬆餅 菜單介紹是從沖繩來的甜薯 讓人好奇心旺盛

 

Mr. H的avacado + smoked salmon 鬆餅駕到

 

 

011.JPG

鬆餅是比較平面的 大概是因為要乘載食材所以鬆餅上也有所調整

整體非常美味好吃呢 ~ 很喜歡~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sweet yam souffle pancake上桌也讓人食指大動

012.JPG

013.JPG

 

切開的那一刻實在鬆軟讓人感動壓

入口像是白雲一樣的輕盈 融化在唇齒間且可以嘗到濃香的雞蛋味~ 太美味了

((我可以說一萬次也不形容!!)) 

吃完以後心裡還帶有失落感呢~好像是做了場甜點的美夢然後結束了... 如果有空位絕對會再點一份!!

 

吃飽飽後去"小歐洲"散步也看看街景

014.JPG

016.JPG

018.JPG

 

自由之丘美不勝收實在太漂亮了

只花了一個白天無法盡收眼底 ... 有些可惜呢

這是值得深度體驗的美麗小城市~直到現在仍讓我回味不已

 

自由之丘簡直是寶藏的存在呢~默默地閃閃發亮著

有去東京的孩子可以踩點唷~帶著美麗的心情去探索這個謎樣的小區域

 

如果想吃Flippers的話他有多家分店 也可以在原宿找到

官網在此: http://flippers-pancake.jp/

澀谷 下北澤 吉祥寺都有分店呢 

新宿車站還有迷你express小店 販售不一樣的點心 (愛心眼)

大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