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希望大家都安好

11月跑去日本每天都進進出出很忙碌 回家以後好好跟大家分享旅遊文

 

 

 

說到千層蛋糕大家對Harbs一定不陌生

去年自己行也有去新宿的Harbs  今年也朝聖了!

平日11點去所以沒有排隊 不然周末都大排長龍等個15-30分鐘是基本的

 

馬上入座以後 服務生特別提醒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

((大概是大人氣所以每個客人都需要付"座位費用"吧)) 去年並沒有這樣規定所以我有點驚訝

 

我的royal milk tea 上來也很大一份 可以喝個三杯以上 (變水桶) 喝到很撐

 

 

003.JPG

004.JPG

蛋糕上桌我們都很迫不急待

點了 rare cheesecake吃起來很輕盈像是棉花且不會過甜膩

008.JPG

009.JPG

招牌千層水果蛋糕跟記憶中有些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些"美味" 吃起來反而普通 只是很多水果+不甜

((其實外面很多店家都可以做得更好吃)) 也許是我的口味改變?

010.JPG

011.JPG

雖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做出千層水果蛋糕的人很厲害! 可以在一個蛋糕中參入這麼多不同的水果還保持著蛋糕的原型

吃一塊就快等於一天的水果量 (笑)

最後喝得很撐還是吃光光了~ 

沒有嘗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唷~~ 除了新宿也有其他分店呢

推薦嘗試看看~ 跟我分享你的食後感~!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