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Double double聽過嗎?  

 

 

這裡說的是老油條可不是Timmy的 double double 唷 (笑) 起初聽見這樣的英文店名也讓我誤會

跟timmy的double double相去甚遠 

 

double double是老油條的英文店名 關於由來...大概是老闆很愛double double medium coffee吧 哈哈

傳統香港餐廳主打油條跟早點類的餐飲

 

10:30開門 我11點風塵僕僕趕到已經大排長龍

002.JPG

人員到齊才可以入座 習慣先找人排隊的孩子們可要注意這點唷

我們等了大約20-30分鐘才有位置 牆上貼著menu所以等候中也可以思考等下要吃的餐點

完全不浪費時間

003.JPG

像我初次乍到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 可以參考"推薦區" 歸類出大人氣的選項絕對不會錯

 

鹹油條是必點

本來我以為油條也就長那樣 ((燒餅油條)) 端上桌才發現大有特色

012.JPG

外層用餅皮捲著淋上蠔油更有風味

內裡酥脆外面軟滑 口感有趣

我對油條興趣一般 但這樣的搭配也讓我感到新奇呢

 

另外特色是甜油條

007.JPG

008.JPG

甜油條做得像是一個甜甜圈 外面撒上糖粉 如果剛出爐的話口感一定棒棒

可惜我們得到時 甜油條已經冷卻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失望呢...

 

 

既然來了香港餐廳就是吃吃撈麵

我非常愛湯麵 XD 上桌的撈麵居然有湯汁可以自己淋上 

010.JPG

每一顆餛飩都有兩個完整的大蝦 看起來沒幾粒的餛飩卻是非常飽足

011.JPG

011-b.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撈麵(大拇指)

麵條QQ彈牙 軟硬度適當恰好 淋上高湯更是美味>///< 

本來不愛撈麵的我也不得不承認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完全改變我對撈麵/廣東麵食的印象

 

 

最後的大boss 是炸糕蘿蔔糕

聽起來很普通 咬下去才大驚喜!

 

009.JPG

外層酥脆炸的金黃 咬開後裡面是實在蘿蔔泥跟蘿蔔絲

沒有混其他原料的真正蘿蔔糕!! 

雖然是炸蘿蔔糕卻口感清爽 配炒得香料更讓人開胃

 

一道道吃下來都是重點 除了甜油條...如果可以剛出爐就食用的話大概會感覺不同

 

撈麵+蘿蔔糕 都讓我想念 

完全會為了這兩道再度光臨 <3

 

菜餚用心 但服務很"道地" 想要得到服務生注意必須大聲叫喚 

完全是香港服務態度 讓人有置身香港的錯覺呢

((也是另一個特色)) 

 

哪天不開火或是想要更便宜的早餐選擇都可以拜訪老油條唷

@ Unit 128, 4600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4E4

更多評語這邊看: http://dianpu.vanpeople.com/item-5081.html

給大家個參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