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工作讓人忙得不可開交 有許多需要學習跟加強的地方

好不容易偷得閒跟大家分享近日妝容 <3

 

 

 

換新工作後就少了力氣逛街看那些瓶瓶罐罐

早上都用著手邊慣用的老兵老將 (笑) 不知不覺也有了凹凹軍團

下次跟大家分享!

 

慣用的底妝還是日系為主

正逢換季所以偏愛\保濕型的底妝 年紀漸長不如以前冬季還有澎澎潤澤的肌膚

現在主要"守成"XD  不管保養或是彩妝都特別精心

 

畫完底妝找不到SUQQU 所以用官網美照跟大家分享

使用色號是102

 

Image result for suqqu粉底

 

素顏:

花花臉別見笑

004.JPG

 

粉底液一層之後:

005.JPG

 

薄透沒有粉感但遮瑕不錯

 

另外使用的產品們:

002.JPG

003.JPG

SUQQU蜜粉鋪上後有細緻光澤

可惜持妝普通不吸油 大概是3-4小時補妝一下

 

最左邊是dior唇膏,我喜歡自然的顏色 隨著體溫變化很好看很襯托

kiss me的眼線液家喻戶曉 經過這麼多年還是忠心於他

Canmake眼影是朋友自香港帶給我的禮物 (感動) 簡單三色很適合上班上課

MAC眉粉很適合亞洲人膚色,自然咖啡或是深咖啡都很好 也持久

SUQQU腮紅#1 蕾咲也是名品 買了1-2年還這麼大一塊!! 刷到天荒地老...話說SQ慶祝15周年,新品也讓我心動

睫毛夾出自植村秀 用過這麼多還是鍾情他 夾翹功力不是蓋的

 

 

完妝:

眉毛顏色很自然 我很喜歡

腮紅自然透出粉暈 是我喜歡的腮紅效果

還沒使用唇膏看起來有點蒼白XD

007.JPG

008.JPG

自然光下無修圖  IPhone拍攝

肌膚透出微微奶油光澤 就是SQ的粉底+蜜粉加持

真的很好看又自然 不會像是出油或是閃得太過突兀

 

008-b.JPG

不需要特別打亮就有"澎澎"的感覺 這也是我對SQ家底妝傾心之處

((看見新品都想收只怪薪水不夠嗚嗚))

 

 

完妝+Dior唇膏後:

009.JPG

010.JPG

011.JPG

跟美圖軟體的對比:

013.JPG

原圖有些陰影外其實跟美圖過後相差不遠(自己說) 

還請各位笑納我的日常妝容 (鞠躬)

 

 

近日少更新很感謝拜訪我的大家

還請大家不嫌棄來走走晃晃

我也會打起精神分享發現的好東西 <3

 

預祝各位周末愉快!! 希望是晴空萬里的美麗假日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