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YSL為了夏季推出新的粉底膏條

一看見新底妝我就手癢很心動  果不其然某一天她就到我家拜訪了XD

好啦 犧牲了一些$$$....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 承襲一貫的金色包裝好不貴氣

001.JPG

 

002.JPG

我選的色號是BD20 

網上很多人都吐槽這支粉底條的size 

 

 

 

幾千大洋換到一條...

003.JPG

剛打開包裹的時候我也很傻眼...我見過最貴最小的粉條了...

跟dior的口紅差不多大!  = ="

 

打開前蓋 看見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上映著大大的Y字頭

這點很貼心 是個小驚喜 

004.JPG

005.JPG

 

 

先來看素顏:

006.JPG

 

粉底很好推開 不乾燥也不厚重 很驚艷呢! 

((但也用很快因為太好推像是奶油一樣 多滑幾下XD

 

007.JPG

可以用刷具或是海綿蛋推開

先用水沾濕美妝蛋可以讓粉底更服貼 推起來也比較省力

008.JPG

 

底妝後:

009.JPG

 

 

010.JPG

 

特地放對比圖給客官審查:

011.jpg

左: 素顏 面色膚色花花的 雙頰泛紅 眼下黑眼圈 嘴角暗沉

右: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後 ((沒有遮瑕也還未用蜜粉)) 

膚色變得潔淨許多 但沒有厚妝感

暗沉處需要來回疊擦 最多可以達到中度遮瑕 沒有厚粉感也不卡乾紋

 

室內光:

像是沒有毛孔一樣

012.JPG

013.JPG

雖然是粉膏質地卻很清淡沒有面具感

肌膚中還透出微微光感 內斂好看

014.JPG

015.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 改變我對粉底膏的刻板印象

在這條之外我也喜歡hourglass的粉底條 (可搜尋以前寫過的分享) 

對於混合肌來說我覺得他多少有控油 不會讓我的T字部位閃閃發光

眼下比較乾燥癌是要加強保濕 不然過2-3小時還是會卡細紋

擦嘴擤鼻子也幾乎沒有擦掉粉底 持久力算不錯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