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新的壽司店開幕 愛吃壽司如我馬上就想要朝聖 

Sushi Moto開在Edmonds區域,在Amorosa旁邊

 

 

小店裝潢非常家庭風味 

感覺像是韓國人老闆,除了日式料理也有韓國泡菜鍋或是拌飯唷

一起來看菜單~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有特別的箱型焰烤壽司,如果有的話都會想要點來吃看看

也有普通壽司 如alaska roll, chopped scallops roll, phoenix roll etc 

我的必點就是alaska roll 不管哪家餐廳我都要點來吃看看 (笑)

014.JPG

吃起來新鮮口味不錯 淋上的醬料有點多餘(?) 個人不喜歡壽司上疊加太多醬汁,容易膩口

心中偷偷希望如果上面的三文魚片可以厚一點就更好哈哈

 

 

Salmon oshi 三文魚箱型焰烤壽司

烤的不錯讓我想到Victoria sushi 

飯的方面烤得有點焦,有些地方有點過硬沒有入口即化的奶油感

008.JPG

009.JPG

 

因為很餓所以還點了前菜(笑) Butter garlic shrimp 

很多美乃滋+醬料還有炸米餅在下面可以填飽肚子

吃起來味道還好,因為醬料風味過重所以吃不出蝦本身的味道 有點可惜

010.JPG

 

依稀記得這道菜名叫 sexy salmon

服務生特別推薦這道"看起來很性感,好吃也好拍照" 真是太可愛啦

011.JPG

我很愛生魚片,這道該說是今晚的highlight! 分量足夠的三文魚刺身還有恰到好處的米飯完美比例

新鮮刺身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入口即化就是我追求的呀!

 

Snowball roll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雪球XD 意味不名

012.JPG

吃起來印象不深,感覺跟其他的壽司很像

((醬料太多沒有特色了...))

 

015.JPG

 

吃後感很一般沒有特別印象

我們沒有預約大概等了15分鐘就有位置

如果是多人聚會最好電話預約唷

Sushi Moto @  7874 Edmonds St, Burnaby, BC V3N 1B

官網: ​​​​​​​sushi-modo.com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