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跟以前工作的同事約去下午茶

長大(或是出社會以後)大家的時間都不一樣 可以湊在一起的時間很難得

這次的下午茶約也是說了很久才終於成行

 

 

 

很開心天氣不算太壞 夏季的尾巴+秋天的序曲

當天有點小飄雨 很開心到下午就放晴呵呵

 

這次約的地方是Neverland Tea Salon 

我記得幾年前剛開幕時主打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

吸引許多少女前去朝聖 所以我們也特別約了這家想一探究竟

 

001.JPG

招牌字樣很夢幻像是踏進夢遊仙境

外面有菜單可以稍微看一下

除了室內座位也可以坐在戶外享受微風跟太陽的好心情

 

002.JPG

看板的小貼紙很可愛

 

室內裝潢角落有個櫥櫃充滿有趣的茶杯茶壺

每個都要價不斐 不愧是貴族享受(用美麗的瓷器泡茶乘涼在英國皇室大花園中的愜意XD))

 

003.JPG

003-2.JPG

003-3.JPG

 

可能是風格改變我反而感覺不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

餐廳很忙碌 高朋滿座 不預約可能會沒位置唷(請筆記

004.JPG

005.JPG

007.JPG

我早到了所以自拍紀念一下我有來過哈哈

006.JPG

可以看見我身後人山人海嗎?生意超級好呀

 

我早到所以桌子還在清理中 旁邊有等候的座位所以我在這邊無聊拍拍哈哈

008.JPG

 

我們得到一個“很復古”的位置

座椅很有趣 (雖然做起來不舒服XD 可是拍照有亮點哈哈

009.JPG

餐點有traditional, glunten free, vegetarian, vegan 的選擇 非常細心

不管你吃素 不吃澱粉 或是全素食 雜食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下午茶點心

010.JPG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茶是不加熱水的如果你喝完就喝完了

(我們點 dream tea $30/person, traditional)

除非你點比較貴的組合$35+不然服務生是不會refill 

refill 會要加$5  ((我們喝完就算了哈哈

017.JPG

我很無聊等待中自娛自樂 今天捲髮採用內捲搭配上Mika幫我打理的層次感覺很不一樣

已經很久沒有打層次了 我個人喜歡平平剪下去不要層次 (日系的A字型)這次髮尾很差所以減去很多加上打薄

捲髮後的感覺很不同

 

 

回到正題食物分享哈哈

011.JPG

搞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座小塔

 

 

鹹食部分:

小三明治小漢堡是不能少的

雞蛋沙拉三明治

014.JPG

燻雞肉小漢堡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起來很香很濃郁

015.JPG

青菜跟起司的三明治 這個有點虛==

可能我邁入姐的世界所以下午茶不能只有”以色侍人“不然我會覺得空虛

015-2.JPG

 

甜食部分:

司康配上奶油跟果醬 口感一般

我跟同事吃過以後都慶幸好險沒有單點這個(同事很喜歡吃各家司康本來要單點幾粒 現在看來是不用

013.JPG

Citrus scone是菜單的名稱但吃起來沒有柑橘味 迷惑@@

 

016.JPG

另外的甜點小而巧 下午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因為都是澱粉跟甜點所以最後還是會吃飽的

不然就是喝茶喝到飽XD

我跟同事不知道無法加茶所以喝完就沒了 跟大家提醒一下跟著組合不同對於茶的限制也不一樣

Neverland還有特別的酒類飲料可以跟下午茶點心搭配

如果沒踩過這個點很推薦大家揪朋友一起感受一下進入”復古“茶餐廳的午後

Neverland Tea Salon @ 3066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可開車或是搭公車99, 09, 14都可以到唷

 

:)以上!大家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