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PTT 討論度超級高的粉底液登場!

 

 

 

身為美妝蛋愛用者看見美妝蛋粉底 (Bounce™ Liquid Whip Long Wear Foundation在網路現身就充滿好齊心非常想買(愛心眼)

 

很怕被搶光所以火速下單

色號也是靠官網試色挑選的 = =+ 可見我完全豁出去

 

另外提一下...現在sephora改成用FedEx運送所以接收很不方便

FedEx地點很少又偏遠,如果不在家就...會變得非常麻煩

討論區的大家都希望Sephora可以改回原本的運送方式(郵局或是鄰近郵局取貨) 希望Sephora聽見大家的心聲...

誰想要買個東西然後上班還要心中不安...然後開車個25分鐘自己去取貨...!!

 

碎念結束

收到東西還是雀躍的,馬上開箱跟大家分享<3

 

002.JPG

色號2.20 黃偏白

官網色卡:

大多顏色都是偏白晰但細看會發現有些是"偏藍","偏紅","偏黃"

 

深色妹妹的顏色很基本需要找到膚底肌調+底色(偏冷偏暖)才能夠得到想要的膚色

其實白皙妹妹看起來色選很多但也是要自己調配...有點像是covermark的理念

...只是普通日子誰想要玩"調色盤遊戲"...上班前要調色應該會火大XD

 

我選了2.20 算是一場冒險 (握拳)

003.JPG

004.JPG

銀粉色包裝有點科技感,很符合BB蛋的桃紅色(話說很多人第一顆BB都是螢光桃紅色吧?))

打開後的內裡也是少女新的粉紅色 (愛心冒泡) 粉底長得像變形金剛四四方方

家裡有弟弟可能會被誤以為是積木拿去玩

005.JPG

為了讓家裡弟弟妹妹誤以為是積木所以拿去亂噴當水槍,BB粉底後面有"卡栓"可以on/off的控制壓頭

平日放在化妝桌上就是off 模式(圖中) 使用前推到反方向就是on

001.JPG

按壓一次就是一次的份量唷

注意:必須按壓到底不然粉底會卡在出孔很難清理

007.JPG

按壓後的粉底現身,顏色進入前面的凹槽像是調色盤

008.JPG

凹槽符合BB蛋工學,這是BB蛋的家

006.JPG

錯誤示範: 沒有按壓到底的話就會有殘留

殘留粉底會進入壓頭卡槽(圖下)變得很難清理

009.JPG

所以按壓到底的用量是剛剛好也不會卡在壓頭的((請筆記))

 

素顏: 兩天晚上都熱到睡不著(沒冷氣然後32度很難入睡) 

白天上班也很操勞的臉色

010.JPG

來看看Bounce的威力吧! 主打霧面完妝效果+高度遮瑕,剛好可以試驗一下真假

011.JPG

看我拍拍拍

可怕的iphone前鏡頭就是殺豬刀所以拿來拍底妝分享剛剛好

拍過粉底的半邊臉變得乾淨許多,肉眼看更神奇壓~黑眼圈都消失了且膚色不均不見蹤影

012.JPG

 

左:素顏,右:粉底後

013.JPG

上過粉底的右側是乾淨的畫布

 

底妝完成(單用粉底而已) 自然光,iphone前鏡頭

014.JPG

 

底妝+腮紅+眼影,自然光+iphone前鏡頭↓↓

015.JPG

沒有打亮也還沒有使用蜜粉,無修圖效果

看到暈眩XD 

 

016.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剛完妝效果是否太好? 呈現效果很美,該說是我近期"粉底狂"遇見最美的底妝效果

可過2-3小時有點暗沉,會稍稍變暗半個色號可我覺得可以接受

我有戴眼鏡的習慣所以鼻子的粉會被壓掉,流汗也會土石流,所以持久度我感到普通

在炎熱氣候還是要注意補妝的! 

我推薦大家冒險手滑一下因為奶油肌的感覺太美<3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