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託朋友生日的福 去了新開的西餐廳Victor

 

 

 

大家聽說過Parq Vancouver嗎? 在溫哥市中心新開幕的casino + hotel

閃亮亮的大樓內層許多高級西餐廳

平常如果不打扮一番會覺得無法踏入大門XD

可見餐廳級別高級程度

 

Parq Hotel本身是飯店

Victor入口跟飯店是分開的((讓住宿的客人可以享受方便+高安全性,單純吃飯的賓客也可以享受餐廳氣氛))

 

要進入餐廳前走過一個噴水池還有一段石頭長廊

到達餐廳前就趕到非凡氣派O_O ((因為朋友媽媽生日不好意思拍太多..只能用文字形容請包涵

 

餐廳很氣派 服務生都很有氣質+身穿蕾絲小禮服很特別

 

菜單簡單 選擇眾多

門庭若市所以服務生都忙不過來 ...等了很久才有一杯水 (旁邊的杯子都是空的...))

好不容易招到服務生為我們停下想要幾杯冰水,服務生問"請問要氣泡水還是自來水"

(Do you prefer sparkling water or tap water?) 

第一次被這樣問讓我嚇了一跳...雖然想要"普通水"但要說"自來水'...仍是捏把冷汗= ="

001.JPG

餐廳中間的wine decanter 很特別

滿滿名貴的酒類展示

002.JPG

 

餐前麵包很好吃

外層裹的是baked cheese 烤起司

不只外觀金黃無比,視覺豪華,嗅覺也是一場饗宴

 

003.JPG

撕開麵包內含滿滿的洋蔥條

考的軟軟綿綿,跟麵包混搭剛剛好!! 外層的濃起司讓麵包嘗起來更+分

004.JPG

 

朋友點了lobster bisque龍蝦湯

聞起來有濃濃海鮮味,看起來非常濃郁

005.JPG

 

crab cake 非常好吃!! 這是我最驚豔的開胃菜↓↓

006.JPG

外層酥脆,裡面都是螃蟹肉!!非常值得票價<3 單點有點貴但很值得

007.JPG

一般的crab cake 都是碎碎蟹肉

這塊crab cake可是有一整塊的螃蟹肉!! ((下圖)) 很特別>< 我很愛

 

008.JPG

 

朋友點的halibut (翻譯成比目魚?)) 擺盤氣派

朋友感想: 吃起來有點像"冷凍魚" 魚肉有點硬且吃起來有點假假

用刀叉切片感到不夠新鮮,很像是超市解凍後拿去煎過

搭配的醬料很優 淡淡的微辣咖哩醬(黃色那個) 很開胃且讓人好奇

朋友食後感: 普通普通

009.JPG

 

我點了牛排 tip cap 但服務生送成豬排之類的...但醬料都送上了就拍給大家看看

牛排醬是另點,可以選白醬 黑胡椒 或是chimichurri (奇米秋里醬)

Chimichurri是阿根廷青醬↓↓ (取自google))

Image result for chimichurri 是甚麼

 

chimichurri (最左邊) 黑胡椒醬 (中間) 白醬(右邊)

010.JPG

聚餐最重要的是跟大家聊天談心 珍惜再一起的時間

011.JPG

餐廳裝潢很美 有點歐洲風味

如果沒有去過的話很推薦去看看唷~

 

Parq Vancouver @ 39 Smith Street, Vancouver

官網: http://www.parqvancouver.com/

可開車+飯店有停車場須付費(沒有reimbursement) 

或是搭乘skytrain到Stadium Station走大概十分鐘就到達囉

 

很開心發文跟大家分享Victor 

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