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年的溫哥華夏天出奇的炎熱

這兩個禮拜都在30+度左右打轉著
禮拜天還上看33度高溫 實在太恐怖

傳說中的"避暑勝地"快消聲匿跡啦
10年前的小溫夏季最多25度 夜晚20度還可以舒適入睡
((我也因此變得很不耐熱)) 30度要把我烤熟了...Q_Q
同時也把我的底妝給溶的亂七八糟

 

前陣子總是用Nars (看見這個進度亂有成就感


面對炎熱太陽還是兵敗如山倒...一擦汗就擦掉一堆粉底(哭泣

身為底妝狂魔的我開始尋找新夏季底妝
噹噹~Huda Faux Filter Foundation在我的慾望清單已久
用"氣候改變"的理由把他帶回家

001.JPG

色號200B Short bread 感覺是大眾膚色
黃膚偏白可以試看看這個顏色唷

002.JPG

 

塑膠罐有點像玩具但也比較輕盈好攜帶
壓頭設計簡直是必須!! 衛生很重要

003.JPG

質地像是奶油卻非常好推開呢!

004.jpg

我壓一次就可以上全臉唷(還有剩下的粉底)

 

008.JPG\

 

重頭戲來囉~ 素顏VS妝後

005.jpg

006.jpg

007.jpg

沒有遮瑕也沒有調色飾底

遮瑕很優且沒有乾燥卡纹
產品效果跟廣宣傳一樣 不需要filter(濾鏡)就可擁有上鏡膚質

 

009.JPG

 

一小時候讓產品跟肌膚融合的感覺:
更加自然但有點暗沉呢 
((我的脖子顏色比較深所以暗沉讓臉部+頸部意外的契合))

010.JPG

 

9小時後的感覺((左邊))
除了上班以外我還在外面趴趴走有流汗也有擦臉XDD
沒有補妝 ...出油以外泛紅都還罩得住沒有太大問題

右邊:補妝後 (用BB蛋+Huda粉底液直接上全臉一次推開,補腮紅還有眼影))

如果包包夠大可以帶Huda+BB蛋隨身補妝,沒有浮粉也沒有面具感

011.jpg

 

我用面紙沾過T字部位就直接用Huda補妝了

012.JPG

013.JPG

 

晚上有飯局
看著照片效果很美呢! 

014.JPG

開閃光也不怕唷 ((愛心眼)

 

回家卸妝後發現有冒痘子((遮臉))
所以...雖然我很愛Huda妝效+鏡頭+閃光也"無所畏懼"->但痘痘粉刺我還是無法忍受...

 

整體心得: 

實力很高的底妝產品 不需要輔助產品就變身"上鏡女孩" 

遮瑕很好 脫妝也不恐怖 XD 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閃光下也很美很好看(愛!) 重複補妝也OK不擔心浮粉或是色號奇怪 塑膠瓶不重可以丟在包包裡

對我來說 唯一致命缺點就是我會長痘痘還有粉刺 晚上卸妝後發現很多"新朋友" 所以我只有含淚拒絕他

 

因為整體是好用的還是推薦給大家= =+ ((如果有提供試用包更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