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6.JPG

每一種害怕跟不安都代表著機會的來臨

 

 

IMG_3154.JPG

最近做一個婚禮造型的時候使用了一個"羽毛"的髮飾

心頭像是被撞了一下...小時候學的成語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 輕如鴻毛 重如泰山"

 

大家看我這樣543可能覺得莫名其妙

自一月發生許多事情,這些小東西如果分開來講無足輕重

但重複+發現甚至越來越逾矩...在四月時達到巔峰

我第一次發現我的忍受度很高,為了我所敬愛的所以忍到她離去我都沒有出聲

五月達到爆發點

 

...我才恍然大悟,每天發生的小事情像是一盤散沙

這些小碎片都是探視,都是侵犯

輕如鴻毛不足為重,其實每一件小事後面都含藏深遠的意義

IMG_E3148.JPG

手握著這個羽毛髮飾 突然感到羽毛的重量...

 

醍醐灌頂的在痛苦裡看見一道曙光...

每次的成長都是痛苦的,因為蛻變需要"脫殼"

IMG_3163.JPG

((這張照片臉色太白代表顏色選錯 所以水水選色很重要不要追求白臉!)

 

 

"如果外面的世界不美麗怎麼辦??" 

作繭自縛的自己已經在黑暗裡了,所以外面的世界一定是美麗的

就算旁陀大雨也相信著自己有堅強的翅膀可以飛向屬於自己的地方

 

003.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