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今天要來分享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很久以前用過它的前身Lancome Teint Idole,當時覺得很好用所以也努力地用了大半罐

對於粉底控來說要用掉半罐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XD

2018年蘭蔻改版再次推出Teint Idole Ultra Wear

包裝跟前身差不多沒太大改變所以我還搞錯...當時在sephora看見還想說"這哪有新??" 

((井底之蛙請不要介意嗚嗚

 

我拿了試用品所以沒有開箱照跟大家分享不好意思

官網圖:

霧面包裝呼應他的完妝效果,霧面有點絲綢感

簡單的黑色瓶蓋乾淨瓶身,沒有太多綴飾就是零粉感的主要訴求

 

大多色號都偏紅,適合白人

我選了270W比較貼近黃膚底

((最好是靠櫃試色因為蘭蔻色號很難說

 

質地:

001-2.JPG

訴求中高遮瑕但是質地很薄透水感,很好推

 

 

素顏:

002-a.JPG

粉底後:

002-b.JPG

粉霧感的妝效好像洋娃娃,隔著霧玻璃看花哈哈

遮瑕度我覺得偏低,把整體瑕疵變得不明顯但是近看的話那些紅血絲或是黑眼圈還是存在的

正常人看的距離就是很"陶瓷+完美+棉花糖" 

 

官網說不需要蜜粉定裝所以滿方便的

 

另外的小測試是不脫妝大考驗XD

擤鼻涕也不掉妝,請看以下↓↓

004.jpg

衛生紙還是乾淨的沒有粉底

這個我很開心哇哈哈

 

以下是5小時後的妝感:

越久越美麗的感覺,是不是太過份??

我沒有打亮但臉頰卻透出光澤

 

 

 

 

005.JPG

006.JPG

這張可以看出黑眼圈部分有點脫妝所以開始有點灰灰

下巴泛紅也開始現身

整體還是美麗的,讓我驚艷啦

 

003.JPG

007.JPG

 

Lancome零粉感質地很輕盈也好上妝

不管海綿,刷具還是萬能雙手都可以用唷

得到的效果都很優~

 

整體心得:

持久度: ​​​​​​​​​​​​​​​​​​​​​ 在大熱天走五小時還去運動的妝效很棒

遮瑕度: ​​​​​​​​​​​​​​​​​​​​​覺得遮瑕不如預期,所以扣星星

保濕度: NA 畢竟是控油霧面粉底所以這個保留不評分​​​​​​​​​​​​​​

控油度: ​​​​​​​​​​​​​​​​​​​​​ 5小時烈陽下不是油光滿面所以很棒棒

 

你們覺得呢??

給大家參考一下,夏天還在找粉底的水水兒可以去摸摸它唷 XD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