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大家好嗎? 很久沒有聊聊生活或是心裡話

 

 

無意間開始翻看過去的網誌,發現許久沒有543有點寂寞

五月發生好多事情,工作上的事情跟生活上的事情

有好的有壞的,在壞事發生的當下心情總是難以接受的

只有往後一部才會發現,當時那些痛苦跟難受都是"蛻變"的過程

就像是小蟲要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在"作繭自縛"之前都是充滿著猶豫

"這麼做真的是成長嗎?"

"如果破繭而出的世界並不是那麼美麗怎麼辦呢?"

回頭看,那些不安跟心裡壓力就像是小蟲破繭而出前的那一刻,充滿好多的掙扎跟不安

這些痛苦都是為了成長,都是為了蛻變

你說是嗎?

001.JPG

今天莫名下了雷陣雨,剛出門時是毛毛雨

不到兩分鐘就變成了旁陀大雨,衝到車站屋簷下的我聽見了狗的哭叫聲

原來有隻大狗被綁在外面等待主人,他哭泣著,徬徨不知所措

沒有遮掩的他只有狂叫希望得到主人的注意

((看到在大雨下的狗狗讓我心一揪... 

大狗看起來超級兇,叫聲也很猛... 但我於心不忍所以還是鼓起勇氣向前

看見陌生人接近的他當然就是咆嘯,我拿著傘接近他一邊使著安撫他

((我心裡真是一百萬個害怕壓...

大狗突然轉頭大叫把我嚇一跳,我本能地跑開,只敢保持距離的看著他

路人也都在看我,但都沒人敢靠近...

本來像要背水一戰再度嘗試,突然有個男生走過去拿出傘給大狗遮掩

大狗也是瘋狂大叫,男生也是怕怕的小退後但還是鼓起勇氣的說" it's ok, good boy, it's fine." 

說時遲那時快,主人拿著甜甜圈回來找狗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XD

可以去吃午飯了...哈哈

 

 

0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 日記 隨寫 心情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