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意外好用的開架粉底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之前爬文被很多分享文生火,我又是傳說中的底妝狂人,看見新的粉底液就會想放進購物車

透過日本代購幫我邁入的02色

 

塑膠瓶身輕盈好攜帶

膚色的外瓶可以輕易分辨出Kate的妝前乳(黑色瓶)跟粉底液

((因為前一代的隔離跟粉底都是黑色所以有點難分辨呀!!))

 

本尊現身:

002.JPG

是我最喜歡的壓頭設計嘿嘿

003.JPG

02色是大眾膚色偏白,我是照官網選色的

個人覺得照官網色卡很準確 但如果可以親身測試再好不過!!

006.JPG

使用前請先搖勻!! 這個很重要唷

不然擠出來的粉底液不均勻會很奇怪

 

 

素顏:

004.JPG

005.jpg

泛紅還有痘痘出現的季節XD 膚色不均還有黑眼圈

整個就是氣色不好 (老了十歲!) 最近晚上睡眠很差所以肌膚也不好

美容覺很重要!! 各位美女俊男切記! 再多再貴的保養品都比不上吃好睡好= =+ 

保養品只是輔助,請照顧很自己的生活品質+健康才是NO1

 

碎念結束...XD

使用後: (左:妝前//右:粉底後))

007.jpg

泛紅還有黑眼圈被"霧化"

不是100%全部修飾但有"粉嫩感",變得不明顯

 

不使用遮瑕,完妝後:

008.JPG

膚色均勻精神就好

整體感是乾淨且有氣色的

中-高遮瑕度我很滿意~

沒有面具感

 

整體妝後↓↓

009.JPG

010.JPG

遮瑕很優沒有厚重感

也沒有卡紋或是害我脫皮

如果眼周乾燥還是要保濕然後輕輕慢慢推疊不要一坨直接點在黑眼圈處

 

雖說是霧面粉底液卻很自然呢! (拇指)

 

這天天氣好出大太陽,在外面走得滿身大汗+去餐廳吃飯還有冷氣的洗禮

 

9個小時後的樣子:

011.JPG

除了臉肥肥(大笑) 妝容都很完整

我沒有吸油也沒有補妝唷! 這樣是不是太厲害?? 

幾乎沒有掉妝呢! 在外趴趴走一整天後男朋友看見還說"很美" ((第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被誇獎

((平常大概早就脫妝到只剩20%在臉上...XD))

012.JPG

014.JPG

我有擤鼻子3-4次也沒有補妝但是鼻頭算是完整的

沒有脫皮或是"粉底被擤掉不見" 的尷尬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讓我很滿意 (送飛吻中)

 

這個夏天讓他陪你度過吧!

出去趴趴走後回家再繼續愛慕美麗的自己~

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