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5.JPG

從來沒想過我也有寫保養品凹凹的一天...

 

 

時間倒退幾年,從前的我保養品是絕對無法用完的
總是喜歡跳來跳去,現在慢慢登大人反而比較定心
用到喜歡的常常不容易變心

保養第一步絕對是清潔

IMG_7812.JPG

IMG_7814.JPG

我很喜歡Banila Co卸妝膏
奶油觸感,接觸到體溫就會融化
很好推勻,順便按摩
之後用清水乳化,使用洗面乳清潔
((個人喜歡用肥皂洗臉所以看大家喜好啦))
最近發現手工香皂洗臉很舒服~在台灣的大家可不要錯過手工皂這個好物

 

對於頑固眼妝/防水彩妝-> L'oreal幫你清潔溜溜

IMG_7817.JPG

IMG_7818.JPG

溫哥華每年都在漲價,從6.99變成7.99,有時候還會看見12.99的標價(加幣)
總是趁特價買入(狂拿) 可以說是Lancome卸妝姐妹花
Lancome太貴 再好用我也無法說服自己花鈔票去買
L'oreal卸妝只要輕敷就可以帶走大多難卸彩妝
愛用多年,認真算起來的話...一年可以用到3-5罐 
(看我化妝頻繁度/濃厚度而定)

現在妹妹也一試成主顧
(茶) 未來還會貢獻很多$$給她...

 

 

Bioderm toner化妝水 (敏弱肌膚)是我洗完臉的最後清潔步驟

IMG_7815.JPG


用肥皂+清水洗完臉,用化妝棉+bioderm擦過臉部+頸部
再次檢查是否有殘餘彩妝+順便去除角質
洗臉我不會洗脖子XD 所以Bioderma 化妝水剛好幫我清潔脖子的老廢角質
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3

清潔程序結束就是保養品的開始(噹噹)

 

如果可以,我盡量使用無香料的保養品
市面大多產品都有增添香料所以挑選上也是特別小心
大多時候都有一些香味,只要不讓肌膚過敏+鼻子同意=>我就不介意XD

 

 

用光光的眼霜是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IMG_7820.JPG
大眼效果...大概吧哈哈
最重要是緊緻還有保濕,這瓶我很有感

IMG_7822.JPG
用完試用品之後又去買了正品唷
(推薦)
雖然有夠貴森森,但可以"稍微"抓住青春小鳥的尾巴=>感到值得XD

精華液凹凹賞頒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IMG_7874.JPG

IMG_7875.JPG

((該說是空空賞)) 用了一年左右,不知不覺就擠不出來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壓頭壞掉,認真一看...原來是用光光了
在保養品前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肌膚質感變得非常柔嫩
後續保養品減量就有很好的保水效果
雖然帶有香氣卻沒有刺激感,無意中就見底了

感謝各位保養品的陪伴(鞠躬)

 

IMG_7917.JPG

總結:
SKII 眼霜真的很好用 XDD 
所有凹凹賞產品我都大推薦
精華方面可以另外擇選,因為我也要奔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熟齡)
單單保濕+柔嫩肌膚變成我的第二選項,第一考量默默變成是"抗老 緊緻"

你們呢?  甚麼私心保養品陪伴你們走過這大半年?
讓你們無法捨棄的保養品是哪幾位呢?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