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DG不只站在表演的舞台上,也代言起彩妝品來了 (驚訝)

 

YG經紀公司推出Moonshot啟用了G Dragon還有其他藝人做宣傳代言

本身我對韓綜了解不深,但DG我還是認得的(哈) 聽見他有代言的品牌當然就是想摸摸

趁著首爾行去了梨花女大商圈,在Line Store旁邊的elcube裡面剛好看見他的專櫃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 =" 櫃姐不會說英文我不會韓文哈哈

語言的障礙是無法阻止女孩們購物的心所以身體語言也可以通! 

 

現在最受歡迎的人氣款就是這個黑色的氣墊粉餅:

Image result for moonshot cushion

Moonshot Microfit Cushion GD代言的

強打清透光澤遮瑕感

另外的膚色氣墊則是走遮瑕路線,如果喜歡遮瑕保濕可以選膚色款

 

因為我肌膚乾燥所以我選了粉霜 色號 #202(Face Perfection Balm )+ (打光氣墊 Moonflash Cushion SPF 50+)

001.JPG

002.JPG

給大家看的是旅行裝 #202 感覺很像奶油觸感

我另外買了正裝 這個小盒是櫃姐送我低~(灑花兒) 所以出門可以帶小盒就好)

003.JPG

 

Moonflash cushion SPF 50+ PA+++ 是打亮用的氣墊粉餅

想要韓妞的光澤肌膚就在粉底之後使用他 讓肌膚有澎潤水嫩感

白色包裝簡潔美麗,容易跟黑色氣墊辨識分明不會搞混

 

 

004.JPG

 

打開來看看~ 我喜歡黑白簡潔包裝

005.JPG

打亮氣墊只有一個色號,效果就是打亮作用

淺膚色有點偏紫光可以修飾亞洲人過黃的膚色

櫃姐幫我用在眼下 臉頰顴骨 鼻樑上 

減少粉類產品的用量也更貼合肌膚 好像沒有上妝一樣 <3

008.JPG

 

介紹好久終於來到重點... #202看起來有點像奶油+豆花

卻是意外好推勻~ 我先取一些放在手上用體溫讓粉底霜變得更好融合 再用 BB蛋輕拍全臉

 

009.JPG

 

左邊: 粉霜之後 // 右邊: 素顏

010.JPG

全臉上妝:

011.JPG

差很多吧? 膚色變得均勻乾淨許多,泛紅 黑眼圈都消失大半 

光是一點點用量就有如此遮瑕讓我驚豔! 眼下也不會乾燥或是脫皮

 

使用Moonshot 打亮氣墊輕輕按壓在眼下 鼻樑 臉頰顴骨做出光澤Q彈感

012.JPG

 

全妝之後:

013.JPG

不使用另外遮瑕,小小一點粉霜就可以修飾大半缺點跟不完美

不管在甚麼燈光下都呈現乾淨自然感

014.JPG

 

早上畫完之後在氣溫-2的環境下走了一整天,經過10小時以後的底妝↓↓

015.JPG

男伴也說"完全看不出有化妝" 跟肌膚緊緊貼合就像是宛若天生-> 害我馬上淪陷去包更多商品XD

((好東西也要給我的新娘們用的妳說是嗎?))

 

目前天天使用也沒有過敏或是爆痘,自己親自體驗感覺非常滿意

這幾天都是天天化妝+帶妝12+小時-> 肌膚沒有不適,卸妝後也沒有異樣

((然後就是馬上去包更多給我的客人用XDD))

 

粉霜是38000韓元 打亮粉餅我忘記了

偶爾會遇到買OO元送禮物的活動,如果有去韓國可以考慮一下唷~~

 

016.JPG

017.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