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在韓國真的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旅行中總是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因為想要記錄這些點點滴滴所以盡量每天晚上或是隔天早晨都會逼迫自己寫日記,把前一天的時間用紙筆記錄下來。

剛到韓國只覺得跟台灣很相似,街道比較寬大,空間寬敞,但車子交通人文都讓我想起台灣。

韓國自己的美妝品價錢很便宜,難怪每個女孩男孩都可以裝年輕,皮膚都沒有毛孔

當然,人不是完美的。韓國人不是個個都肌膚吹彈可破... 走在路上 10個人可能才有4-5個是這樣好膚質。

他們也是下了功夫的,保養步驟一個不少才有這樣的肌膚(如果DNA強大的話就擺爛也OK 哈哈)

 

我目前的觀察...韓國人敢作敢說。

人潮擁擠中如果不強推強擠很難突破重圍。我的個性算是溫和派所以下飛機都有困難XDD 

如果不硬闖或是把腳擠出去的話沒有人會讓你的。

 

車子最大 (整個亞洲都是吧LOL 目前好像只有日本比較禮讓,以亞洲國家來說)

人的兩隻腿是萬能的,眼觀八方,注意到危險就隨時跳開!

只能說,我在溫哥華被寵壞所以反應遲鈍。很多時候都不小心要被倒退的車子擦到或是要轉角的汽車擦身而過。

深深覺得...如果你不閃就是你的問題

 

這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好心人願意幫助迷路的我們

每一個街道 每一個小巷都是我旅遊世界的回憶

 

照片多請適當服用唷 (鞠躬)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

 

看了Namsan Seoul Tower 很推薦情侶戀人夫妻共遊

tower裡面許多都是為情侶設計的活動,有bridge of love, walk of proposal等等

我們單純去看了風景 XDD 

001.JPG

002.JPG

首爾塔的廁所有風景 哈哈

003.JPG

 

首爾車站抗議的人們LOL 居然被我們遇到這樣的事情

吸引我的是屋頂的鴿子 每隻都好聽話 乖乖地一起加入抗議嗎?

004.JPG

 

景福宮一日遊

有外語導遊(免費) 要上網先查詢時間,一趟是1.5小時跟著導遊走

我們錯過了所以就自己走走看看,把整個宮殿繞完大概是3個小時(很會亂走)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不管在哪裡都要自拍一下的我 XDD 哈哈哈

男伴說我很無聊 我說這是年齡的記憶好嗎

留下的照片回憶是我自己的,這點我很堅持哈哈

 

吃了土俗村人參雞湯

我推薦兩個人點一份就可以 雞肉裡還有糯米飯 很飽足

如果吃不夠再加點不要浪費食物(碎念LOL)

泡菜還有蘿蔔是大家分享的,夾完自己要吃的份就給別桌唷

009.JPG

 

ISAAC Toast有點像台灣美而美

現做的烤吐司三明治 因為溫哥華沒有所以來嘗鮮

如果在台灣已經吃過很多現烤的總匯三明治那我覺得你已經超幸福 哈哈

010.JPG

 

GD最愛的烤肉店 讓我跟男伴走到快昏倒

在一個非常昏暗的小巷子裡 沒有人會說英文 迷路只有問北極星在哪裡

濟州黑豬肉非常美味 沒有豬臭味

油脂多卻不油膩 外皮烤得金黃酥脆

100g是 W9000, 我們點600g已經快吃到翻白眼

肉類很容易飽....

015.JPG

016.JPG

017.JPG

非常不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我們很勇敢了哈哈) 沒有任何語言能力的情況下就是用紙筆寫下來問 或是比手畫腳

不然就是google翻譯然後跟著唸XDD 我們太local沒辦法 哈哈

完全脫離國際觀光區呀!

 

待續...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