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stasia Beverly Hill Prims眼影盤大家買了沒?

001.JPG

 

之前入手的Modern Renaissance燃燒起我對ABH的愛,接著在IMATS買入她的眉筆也是超級喜歡

Anastasia Brow Definer

雖然手邊有許多其他款式眉彩 眉筆 眉膏或是mousse  ABH以佼佼者的姿態打敗一幫眉彩軍團

 

Image result for anastasia brow pencil

眉筆筆芯柔軟好用 線條流暢 不費力氣就可以勾勒出自然眉型

深得我心(推坑中) 如果彩妝包必須要眉彩的話我會推薦ABH 不藏私大拇指

 

ABH Prism 我考慮很久

不像Modern Renaissance, 配色有點難以駕馭

當初"見面"時心裡忐忑不安 怕買入以後不實用= =|||

 

經過兩個禮拜的考慮魂牽夢繫 

默默放入購物車 

收到包裹像是聖誕節提早到來XD 拆禮物很興奮

 

眼影盒是黑色絲絨非常尊重有質感

華貴的包裝 價錢卻沒跟著漲價(開心)

Image result for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prism

全新配色 跟modern renaissance沒有重複 買起來理直氣壯很多 (錢包翻桌)

IMG_1850.JPG

 

顏色很真實 顯色

肉眼看到的顏色就是眼皮上的顏色唷

 

不使用眼影膏也有好效果

003.JPG

 

#1 Lucid打底整個眼窩 (超級推薦這個顏色! 不挑膚色 輕輕用手指或是刷具就讓眼窩變的膚色均勻)

#2 Throne 深沉的寶石綠色 帶有碧綠珠光 搞怪中帶著沉穩

使用throne在眼尾,為了加強印象所以把#2 + #3混色,深綠帶點紫色莫名的性感呢! 

睫毛根部用#4做眼線

#5 閃爍的金色打亮眼頭

 

004.JPG

 

006.JPG

 

007.JPG

顏色鮮明卻不苦手 是我喜歡Prism的一大原因

 

在黯黃燈光下也不失色

舉手投足間更有女人味呢!

 

005.JPG

008.jpg

黃膚底也可把Prism畫的很好看 白膚底的水水怕甚麼呢?

002.JPG

開閃光燈直直拍照也非常好看呢!

顏色暈染的很美麗 

所以我大推薦Prism <3

放心衝吧!阿哈哈哈

009.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