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appy Halloween

 

 

忙碌的萬聖節週末

約中午開始工作,明明是週末但交通很不順

不管大路小徑都是塞車得一團亂 @@" 可能是萬聖節即將來臨所以大家都出動參加不同的event吧! 

到達時馬上開工! 之後去了第二個工作地點

因為是做熱愛的工作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

連彎腰站了六個小時只喝了一杯水,排隊讓我畫臉或是"修彩妝"的女生一個個陸續進來

晚上的halloween party makeup本來以為會乏人問津,因為宣傳團隊完全是臨時想到的節目

所以上個禮拜才接洽我,中間忙碌到忘記要宣傳這件事哈哈

我在cruise上的第一個客人本來是想畫個簡單的愛心在臉頰上

經過聊天發現她對彩妝很困擾,底妝不服貼加上不知道怎麼遮瑕,聽見女孩的困擾我怎麼能袖手旁觀!?

(熱血上身) 馬上做了像是1-1彩妝的諮詢

愛心當然有應要求幫她畫上,順便把她可惡的痘痘+疤痕都一掃而空

她看見鏡中的自己只有開心地尖叫壓~ 這是給我最好的回報 <3

 

本來門口羅雀的化妝台突然一個個排起隊來,所以晚上工作3.5小時只喝了一杯水 XD

彎腰站一晚上 (然後船偶爾晃動一下) 腰酸背痛腳很不爽= =

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 讓我忘記那些辛苦 這些都是值得的呢~(茶)

 

忙碌一天,收工已經是晚上10:30pm,小伴開車風塵僕僕接我下工

坐下的那一瞬間真是有種"天堂"感 XD 

回想起每一張笑臉 印在我的腦海 這是極美的萬聖節

 

 

突發奇想畫這個已經快午夜了

有點疲累所以小細節還請多包涵 我主攻美妝所以特殊彩妝品(幾乎沒有LOL) 

腦力激盪做出這個跟大家說聲Happy Halloween

 

002.JPG

003.JPG

底妝: RMK 粉底 101

睫毛: Lancome Monsieur Big

唇膏: Sephora lip tint 

眼妝: Urban decay 

線條是以眼線筆勾勒 加上棉花棒模糊邊緣

 

嘴角用黑色眼線筆拉長,加上深紅色唇彩暈染

畫完以後被UD重新燒到!! 

 

 

聊到這裡

打字到肩膀很酸XD 所以要先說晚安囉

多謝收看!

 

xoxo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