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時間飛梭 光陰似箭...我也隨著2017+了一歲

 

 

002.JPG

 

關於到底幾歲我絕對不要說哈哈~((follow我很久的大家一定都知道我的歲數,好奇寶寶可以回去翻閱歷史慢慢看文XD))

 

當天生日第一餐是我多年最愛的timmy咖啡,還有一年一次的心頭愛月餅

004.JPG

早餐吃這麼很補(好肥滋滋) 我還是一口口吃得乾乾淨淨 哈哈

最喜歡的就是我的雙黃棗泥月餅,多謝我口愛的MM

 

下班後就看見一個超級大的驚喜! 一個大箱子把我的位置都占光光

箱子上是個\謎樣的信封...

003.JPG

卡片選擇超級用心感動...非常有品味壓~ 內容就讓我保密吧(噓)~

 

跟著H跑了一個工作之後就到了秘密晚餐時間<3

東鑽西跑的到了Anna Lena 隱身於小巷之中

現在的Kitslano也不算隱密小居...哈哈 但餐廳的門戶真的很小 要不是有個招牌亮晃晃的我也不會注意

進門後就有服務生招待。我們約的時間是晚上7點,提早到達還好有位置可以坐下

 

H說可以試看看tasting menu,$74一個人,前菜主餐點心盡盡都有

005.JPG

 

Amuse: oyster, compressed apple, jalapeno mignotte, shaved foie gras

開胃菜oyster乘載在海鹽上,跟labatoir很相似的擺盤(忘記拍照馬上吃光光)..

 

 

第二道是沙拉

snacks: heirloom tomato, buratta, cucumber, basil, pickled shallot, waterlon vinaigrette

006.JPG

008.JPG

上面放的是西瓜,薄薄一片的覆蓋在生菜上

入口滋味酸甜,算是清洗味蕾的作用

009.JPG

((不會讓我像要再點的菜= =) 兩口吃光,之後我們乾坐許久都沒上菜...

010.JPG

所以是自拍時間! 哈哈

007.jpg

畢竟是重要的一日...2018就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呢...

今年風波不斷,有好有壞,有不開 心也有開心的

看過去的照片,我真的是老了呢! 雖然心中死不承認歲月這種事情,一直跟自己催眠"年齡是數字"...但生理是不會說謊的

可以做許多努力,更好的改進自己,但很多因為年齡的因素還是不能扭轉的...只能放寬心

011.JPG

讓我多沉迷自己還是2X的時候吧 (雖然2017也還是2X) 還是很多改變了XDD

 

下一道終於是肉...像是日式炸雞

snack: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sauce gribiches, pickled radish

非常好吃呀! 可惜就是份量太少...吃完讓我口水流不停

好想多吃幾塊唷...

最愛那個沾醬((現在依然回味))

013.JPG

014.JPG

如果我再去Anna Lena就必點炸雞,外皮酥脆無油膩,真的超級好吃<3

沾醬也是美味極好,兩者搭配恰到好處,我可以吃好幾塊唷

 

 

two: mussels off the shell, garlic cream, tarragon oil, torn bread

算是一道主餐,麵包烤得酥脆,內裡軟綿好吃

湯汁濃厚香醇,奶油香濃(我好愛) 

015.JPG

麵包下藏著約五塊青口,吃起來爽口,味道極佳

麵包沾湯汁一口接一口,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會讓我回頭再點的好菜!(拇指)

016.JPG

湯喝光光覺得還不夠呢! 好好吃唷 (私心推薦大家嘗嘗看)

 

然後偷渡拍照哈哈~~~

017.jpg

當家菜怎麼可以少了魚呢?

 

three: seared halibut, gnocchi, clams, sea asparagus, baby zucchini, bouillabaisse, yuzu rouille

((截圖google)) 因為我忘記拍照...主要是比目魚,這道我沒有印象,只記得很小

Image result for anna lena halibut

 

 

crispy pork belly

018.JPG

五花肉外層考的焦糖酥脆,內裡鬆軟不像是豬五花呢

口感不錯但肉質可以更好(?) 非常小的一口,一口就可以吞噬,完全不夠哈哈

下面墊的是米花? 就是要填肚子的... 黃色醬料是紅蘿蔔製成,微甜恰當

 

 

four: beef bavette, hollandaise, onion jam, roasted potato, madeira jus 

最愛的牛肉現身(大愛心) 可惜也是份量很少

牛肉部位普通,火侯控制恰當所以吃起來算是爽口不會硬

可以看出這使用了牛肩部位嗎?(我猜) 有點像是適合炒菜或是燉煮的牛肉...不是太高級的牛肉部位

所以更可看出料理的用心吧(?) 因為技巧高超所以還可以入口

020.JPG

 

sweets: lavender chocolate cremeux, violet blackberry, blackberry sorbet, chocolate flakes

甜點則是每一樣都有一口的分量...最喜歡就是第一道點心

019.JPG

黑莓冰淇淋還有生巧克力加上新鮮黑莓

酸甜入心,配上sorbet真的超好吃

感到清爽不甜膩,因為加入了水果的成分所以感到健康(這是幻覺哈哈)

 

另外三樣小點心我感覺普通...

021.JPG

我個人不喜歡caramel所以有含caramel的東西我都拒絕往來

上方左邊的水果糖裡面就是滿滿的caramel,咬下去就後悔...如喜歡caramel大概會很愛吧??

中間的好像也是caramel成分,我吃了以後也是點點點 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右邊上方的是椰子口味,我覺得是三劍客裡最好吃的 (所以我偏見很大)

 

總體來說 我會為了炸雞再回頭去吃Anna Lena  直到今天我都念念不忘

 

吃完晚飯後還有點呢! HBB帶我去他的秘密基地,他最愛的點心店Sweet Obsession

開在寧靜住宅區,如果不開車還很難到呢

 

耀眼橘色招牌很好認,原來我以前就來過了! 只是印象不深所以沒有想起他的名字

 

櫥窗擺設著可愛精緻的蛋糕點心們,除了大蛋糕也有迷你版

一起來欣賞可口甜點哈哈

023.jpg

024.JPG

這是H最愛的chocolate hazelnut zucotto 之前都是大蛋糕 要買就是六吋八吋的,現在也有baby size 好可愛

$7.25一個可以買回家享受,不像大蛋糕還會擔心浪費 嘿嘿

025.JPG

H選了chocolate zucatto,我選了提拉米蘇

chocolate zucatto裡面都是濃濃美味奶油,外面的黑巧克力沖淡了甜味更好入口

提拉米蘇沒有酒味,失去了那麼一點道地的口感,比起來還是最愛Trafiq的提拉米蘇(我吃過最棒的唷) 

可惜trafiq已經停賣,好像是季節性地所以冬天改成strawberry shortcake,有點可惜...

 

最後的大驚喜是... KS

026.JPG

027.jpg

中間的小故事就是...大紙箱感覺有點空洞,我晃了幾下,問H :這裡面不是放我的娃娃吧? (因為我的娃娃也差不多大)

H : 有可能喔 (賊笑)

我: (拆禮物) 挖~~~ (尖叫) 好厲害喔好特別的顏色唷~ 你怎麼會買到呢?

H: 我可是偷偷出去買的 (有點得意 然後話就多了) 嘿嘿~我可是在outlet買的還有打折~所以便宜很多

我: (這種事情好像都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XD 突然覺得可愛哈哈哈

 

當天生日就是這樣囉~ 算是平凡的一天 工作還沒有特別順

多謝A小姐的msg讓我備感窩心

謝謝給我祝福的L小姐,簡單的隻字片語也是感謝

大感謝H先生幫我準備這些,一個個的小驚喜 

 

也謝謝在螢幕前的你們,又是新的一年,先感謝大家的支持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_^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