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久違的頭髮文西西

 

 

 

追隨我許久的大家都知道我對設計師Mika的熱愛吧???

對Mika告白次數早就爆表>< 找到心靈相通的讀心術設計師可遇不可求呢

也不虧我總是出難題請他解決 哈哈 (冷汗))

這次的大考驗就是...自己剪壞的劉海!! (推眼鏡)

008.JPG

可以看出來嗎? 雖然已經努力掩飾但瀏海DIY以後就是怪怪的

↓↓這就更明顯了呢! 自己隨便抓了區域後一刀剪下去 臉蛋沒有修飾到反而有變寬的感覺

 

010.JPG

最後...也是看自己太不順眼所以乾脆都夾到後面去啊x100怒吼

002.JPG

就算已經盡力的夾到後面去還是有掉下來的細小頭髮...真的很討厭呀!

(所以最近也沒有想要照相的感覺呢~這是變相的解釋自己的懶惰嗎??))

004.JPG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所以提早到downtown走走

看見湛藍的天空就感到心情變好呢

一個人的約會總是特別自由的fu~

005.JPG

碎念一下...今年溫哥華真的好熱呢! 太陽多曬一下就變黑炭((抱頭痛哭)

所以提醒大家出門一定要注意防曬!!

 

在Mika打擾了四個小時~屁股痠痛

剪髮還有染髮((已退色嚴重))還有順便補救我DIY的創意瀏海哈哈

006.JPG

反正不管怎樣屁股的痠痛都是值得低

這次想要的顏色不要帶有紅色或是黃色也不要橘色的自然咖啡色染髮

我個人最喜歡冷色系的頭髮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唷

喜歡非常自然的感覺所以也希望染出來的感覺有"天生就是如此"的氣質

Mika也真的很懂我心~ 幾個小時後就變身了呢

 

將將~~ >/////<

007.JPG

頭髮是外捲所以多了點大人的感覺呢

 

在陽光下非常咖啡色呢~

011.JPG

隨風飄逸的光澤真的太漂亮

 

 

背光或是在室內就是內斂的深咖啡(接近黑色)的感覺

009.JPG

012.JPG

最愛這種"是我眼花了嗎?"隨著光線有所改變的顏色了!

 

008.JPG

太喜歡了哈哈 這都要感謝Mika&辛苦工作的大家呢

每次都讓客人感到舒服+備感照顧

就算客人當場放鬆到睡著也很正常呢! 今天head spa(頭皮深層清潔護理)我就進入zzz模式了

雖然腰酸背痛的做了四個小時,看見變美的頭髮就心情大好

果然! 頭髮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蛋 要好好照顧呢

 

晚上吃了久違的Church's 

我喜歡波浪薯條(笑) 

015.JPG

我吃了五塊炸雞唷(得意) 卡路里爆炸高XDD 吃完馬上後悔但肚肚感到滿足

 

因為是禮拜天晚上一定要邊吃冰淇淋冰看Game of Thrones 

大家也看嗎?? 一起討論劇情吧ㄎㄎ

 

009.JPG

跟大家聊天到這裡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