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自己去日本除了開始"自我探險"跟"自我尋找"另外一個最大的目的就是盡情地享受美食 (愛心)

Sarabeth Queen of Breakfast發源紐約

從小麵包店開始 簡單的點心麵包慢慢做出名氣來

從紐約西區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法式吐司"

 

 

Sarabeth雖然名氣遠播 但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可以看見她的芳蹤

一個就是發源地紐約 另一個則是東京

 

光是東京就有兩家分店可供選擇

如果今天是逛街(鐵腿路線)可以選擇去新宿百貨公司Lumine 2F

周末早上9點開門,8點就大排長龍囉!

 

如果你住的地方離機場比較近又或是選擇在離開日本前一天品嘗它的美味

品川分店就是很好的選擇

官網: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location/en/

也可觀往上預先訂位唷(品川only, 新宿是先到先贏)

 

所以週日早上就起了大早 旅遊的第一件事就是"排隊"

sarabeth02.JPG

百貨公司11點開門 Sarabeth則是九點開門

從八點開始就有等候的人潮,它的大人氣可見一斑

 

順帶一提,因為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比較晚所以Sarabeth的入口跟Lumine 2是分開的

大家搭JR到新宿站以後自南口下車,反正就是南口方向

納編會出現一個Sarabeth自己的手扶梯可以上樓(跟Lumine 2百貨是分開的)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 現在發現這個天大的祕密當然要馬上分享 <3

 

 

排隊從2樓排到1樓,但人群動得很快所以大概是30分鐘的時間就輪到我了! 開心

sarabeth003.jpg

讓女生眼裡發出愛心的夢幻早餐店主題顏色是藍與白

顯得簡潔舒服 大方俐落

 

店裡很樸素簡單 整個就是中性路線

擺設大多是純白跟陶瓷 就算是男生入場也不會"格格不入" 或是 感到 "這是女生的玩意吧"

 

其實在排隊時就會遞上menu讓客人參考

一入座其實就可以馬上點餐 讓飢餓的肚肚快點飽餐一頓= =+

 

我的主打當然是Sarabeth主推的法國吐司囉(微笑)

((在日本就是莫名想要吃甜食呀!))

 

sarabeth.jpg

推翻我對法式吐司油膩跟肥滋滋的印象

Sarabeth French Toast一點油漬都沒有

吐司外層裹著厚厚的穀片,咬下的每一口卡滋卡滋 很Q又有嚼勁

icing sugar只有增加風味不是甜味所以非常順口好吃

 

沾醬則是蜂蜜+優格

sarabeth004.jpg

讓人意外的組合壓

雖然法式吐司不沾醬也可以,佐用一點hooney yogurt食用會更加入味唷 <3 整個愛上

不會讓吐司變得甜膩 (太意外了!)

 

加點冰咖啡 因為之前在某百貨喝過一個超厲害的飄浮咖啡所以就覺得這一家普普

((其實品質也是很好的))

 

好啦! 大快朵碩 20分鐘解決一頓(這已經不是女生的行為哈哈)

sarabeth005.jpg

 

看到了嗎?? 好吃到讓我吃得乾乾淨淨!

盤子上一點油漬都沒有唷  剛剛吃下去的不是熱量 是美味

 

太讚太推薦Sarabeth 如果有機會到東京請一定要去吃唷! 

((因為太棒所以我跑去吃了兩次!!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