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Title已經破題 ...去年在成田機場看見DIOR PRESTIGE 花蜜活顏粉底液就心癢癢

 

 

當時沒有足夠的日幣所以就忍痛放棄

回到溫哥華...果然北美沒有引進呀! (天蹦地裂)

 

很開心再次有機會遇見他

不管怎樣都要帶他回家啦!!! (火焰)

 

黃金流離的華貴外表看了就趕到自我很高貴... <3

玻璃瓶身有點重量,外表很有質感

稍有重量所以適合在家裡花時間畫個美美底妝,好好享受頂級貴婦的自我珍愛感

003.JPG

把粉底拿出後沒有特別注意裡面還有粉底刷,差點就丟掉了 !!!

還好最後有把東西都拿出來看一下(為了回收紙類)所以才拯救了差點被我丟掉的粉底刷

004.JPG

 

雖然是附贈的小刷子但是質感非常的好唷!

刷毛整齊 觸感柔軟不刺臉

果然是頂級的享受

005.JPG

006.JPG

頭部間間的三角設計所以鼻抑或是臉部其他死角也可以讓底妝毫無破綻

 

看完今天的特別嘉賓,就來重頭戲吧! (打鼓 隆重)

 

素顏!

.

.

.

000.JPG

0001.JPG

嚇到了嗎? 哈哈 皮膚狀況不佳剛好試驗粉底液的遮瑕跟保濕

 

 

使用前要搖一搖才可以讓粉底融合,當時櫃台小姐有特別強調必須搖過才可以用

水水要筆記唷! <3

 

上底妝的手法 ->我是從臉頰開始,慢慢帶到鼻子跟中央部位

這樣子粉底才可以保持不厚重,剛剛好

 

噹噹~ 完成

(沒有修圖也沒有調整顏色,沒有條燈光也沒有調整白平衡XDD)

直接使用旅館的殘酷燈光來大考驗

007.JPG

008.JPG

009.JPG

011.JPG

沒有蜜粉 我是用噴霧定妝唷

所以這樣的遮瑕跟光澤是粉底本身散發出來的 沒有其他產品輔助

大家還喜歡嗎??

 

我好愛這自然奶油的光澤感

好像皮膚很ㄉㄨㄞ ㄉㄨㄞ QQ的 很滑嫩 (娟豆腐??))

 

012.JPG

 

 

014.JPG

(裝白癡來一張哈哈) 想要學雜誌那種朦朧感可是完全沒效果... XD

 

 

 

013.JPG

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唷

我推薦給輕熟女還有熟齡女

妝感很氣質又精緻,給人一種"散發著內斂女人味"的氣質

好像要來個氣質OL裝扮才可以 或是來個oshare仙仙搭配才可以哈哈哈

 

以上! 感謝你的閱讀唷 

整篇文也花了我半天...enjoy!!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