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 就是傳說中的"我愛你" 

001.JPG

 

本身就很有紀念性的一天 很多新人也是特挑選這一天許下終生的誓言

認識九年的好友也跟心愛的他在這一天攜手走上紅毯

我很榮幸可以成為他的伴娘團(笑) 

第一次當伴娘就獻給她了 哈哈

 

 

伴娘團&新娘五點就起床梳洗

因為我本身皮膚敏感以及不希望麻煩到彩妝師所以我跟M在家裡自己打理

梳洗造型以後在過去新娘家,繼續接下來的儀式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見"吃湯圓" (笑) 覺得很lucky

 

這是我們伴娘團的捧花兒哈哈

002.JPG

特別搭配的 跟伴娘禮服一個色系唷

新娘捧花則是帶有白色牡丹所以更加高貴無暇

005.JPG

 

因為是伴娘所以沒有機會用手機留下太多照片

但是因為這個特別的日子所以見到了多年沒聯絡的好友Cece讓我感動

見到Enriol時還以為自己看錯,也是多年沒見的友人,一瞬間以為自己的眼睛花了(還是認錯人)

當下認出真的很激動呀!

 

SL的婚禮不只是讓我對他們感動 也因為這美麗的結合所以再次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真正的友情是不會因為距離‧時間所以被沖淡的 對嗎?

 

特別分享這一幕

新娘離開娘家時有點採到裙襬,一路上體貼的準丈夫都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扶持著‧帶領著‧提供著讓人放心的安全感

 

003.JPG

 

我親愛的妳 見證你們倆的愛情讓我感動

最後,還接到了妳傳遞的"幸福" 

雖然是個婚禮一定必玩的遊戲,但妳的溫暖我深深感受到了

希望這份幸福也會帶著我到未來

 

祝福你們! 從今開始,妳的老公也是我的好朋友唷

 

006.JPG

 

//

 

這是彩妝Blog所以還是要加映分享一下彩妝方面哈哈

早上五點起來掛著身黑眼圈就開始化妝囉

007.JPG

打底產品: BB蛋沾濕以後用雪花秀隔離霜(紫色) 提輛整臉膚色

2. 調色乳: kreslan 黃色畫在黑眼眼圈下,打X然後用指腹推開

3. Revlon 24 hr粉底液(我的色號是200) 使用BB推勻全臉跟飾色乳融合

4. 雪花秀Perfecting Cushion氣墊粉餅壓過底妝 再次加強

5. MUFE定妝噴霧最後底妝動作

6. 眼線> MAC 218 眼線筆刷+ 黑眼線膠畫在睫毛根處

7. 睫毛膏是Kate,刷上下睫毛(共刷三次)

8. 腮紅-> RMK 輕輕掃過臉頰 加上MAC打亮soft and gentle(顴骨處)

MAC Soft and Gentle真的很美很柔和呢 是我還有很多新娘都愛的產品<3

 

一整天下來沒有暗沉也沒有掉妝

非常持久呢! 大太陽下曬一天,早上六點到晚上11點都完美無瑕唷

 

以上! 大家晚安!!

古德奈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