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用過最美的大地色(笑)

 

 

 

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得出兩邊眼影畫法不一樣吧? 左邊(咖啡色眼線)是橫向畫法(就是一般日式風格) 

右邊(黑色眼線)走的是歐美風格,最深色壓在眼尾處,越往眼頭顏色越淺

 

好啦~不賣關子了,到底是甚麼大地色讓我心醉神迷到想要包色呢? 哈哈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的星鑽漾采眼影

001.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到CDP的眼影(茶) 適合每天用的氣質眼影就是色號#303

乍看是偏藕色咖啡卻不挑人不挑膚色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髒髒濁濁的...結果是超好看呀!哈哈哈

 

題外話時間:

雖然大地色應該是最好搭配的,但你知道嗎?其實同一種咖啡色在冷/暖膚色上還是有差別的唷

有些咖啡色別人畫起來好看,自己用起來就是會髒髒的...很有可能就是冷暖膚底的問題呢~

 

很簡單的一個辨別方法就是觀察一下自己瞳孔與眼白的連結處

是透出黃色呢?還是藍色呢? 瞳孔周圍比較偏藍色就是"白金系",周圍比較偏黃就是"黃金系"

白金膚色大多都是比較容易泛紅,川著粉紅色 藍色 紫色 白色都很適合你

黃金色意旨膚色偏黃或是有點小麥色(跟白皙沒有關係唷)白皙美人也有膚底透黃的唷~ 黃色 金色 橘色 這些都很襯托你

 

我又廢話了一堆...肌膚之鑰的星鑽漾采眼影是我見過最不挑膚色的>///< 重複一遍

 

近看↓↓粉質很細緻,壓的非常實也不容易飛粉

002.jpg

#303可以全四色都使用也沒問題,或是左右邊兩色分開獨立使用也OK

 

不需要特別技巧也可以輕易上手呢!  使用的工具是下面兩支眼影刷

一支比較大作眼窩打底跟暈染,另一支是"鉛筆刷"畫重點色或是深色的部分

003.JPG

 

畫法就是從左到右,很簡單吧? 哈哈哈~

優點就是怎麼話都很有氣質,缺點就是...不管哪一個顏色都不夠深可以當眼線色哈哈

所以要自備眼線筆眼線液(筆記)

 

不管是橫向畫法或是學習歐美做深色眼尾都可以呈現很美的深邃雙眸

 

004.JPG

不管甚麼角度 甚麼燈光下都很典雅細膩 非常好看

每看一次就讓我包色的衝動更強大XDD

005.JPG

007.jpg

真的沒有濃妝感吧~~~ >///< CDP就是不一樣呀!!! 

 

008.JPG

 

010.JPG

持久度也非常好

星期天這邊下大雨(我沒帶傘)眼影也沒有花掉,顏色依然氣質好看呢

順帶一提,#303就算是戴眼鏡也可以很漂亮

跟眼鏡相輔相成的好看呢! 私心大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