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Tavere Napalean Pizzaria 

006.JPG

 

 

藏在1190 Victoria Drive的小街道上,四周都是寧靜的住宅區

如果不是有熟識的朋友帶路指點,我跟L完全不會注意到這家小小不起眼的披薩店

008.JPG

最出名的就是店裡的大烤箱,每個披薩都是當場現點現做

(去吃飯得時候人很多不方便照烤箱,所以用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唷))

餅皮也是手拋薄餅,餅皮特別香脆薄,連平常不吃pizza周邊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呵呵

採以傳統的尼泊爾手工披薩風格,在美食之城的溫哥華可是非常罕見呢

007.JPG

Pizza要價不便宜,最普通都要$15,高級一點的價位在$17-$21之間

但三五好友難得找到這個地方坐下聊天,除了pizza外還叫了幾個開胃菜

 

Polenta Fritta $8 炸馬鈴薯條,淋上起司粉另外佐以番茄醬入口香脆不油膩

很適合順便配個啤酒或是氣泡飲料大吃一番呢

005.JPG

 

Polpette della Nonna 3 1/2 ($3.50一份) 手做肉球很大一粒,內餡還有波菜洋蔥,吃起沒有豬肉腥味

嚼起來有青菜脆脆的口感所以更添風味

一樣的,另外也有特別醬料可以搭配著吃唷

003.JPG

三個人分食也綽綽有餘呢~我們三個都大飽口福

 

這樣下來差不多是$30左右,大家也吃得飽飽

美食+可親價錢+飽餐一頓=>這樣的好康要大家相報

 

Frittura Napoletana Single $8, Double $15

一盤都是酥炸的小東西,menu上可以特別指出每一粒都是不同內餡

我吃到起司還有米飯的,L吃到內包蔬菜還有起司波菜,顆顆都是驚喜呢! (健達出奇蛋???哈哈))

這可是尼泊爾街邊小吃,就算不出國也可以嘗到國外路邊攤的菜色

 

吃完正餐就是點心時間(呵呵) 點心menu有三個選擇,不知道該選哪一樣的話可以選最後一樣的combo組合

就是把所有點心品項都濃縮聚集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一次嘗到

009.JPG

從左邊開始的巧克力蛋糕,佐以鮮奶油還有橘子片

中間式巧克力甜甜圈(馬鈴薯炸的唷,不是麵粉製作)吃起來超軟Q,下次去我必點的呀!

最右邊是提拉米蘇,口感也不錯。三樣給我選的話我會為了中間的甜甜圈手刀衝回去再吃一次哈哈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現做甜甜圈呀! 雖然也是炸物但真的是太美味了! 巧克力使用的黑濃巧克力所以不膩口,上面淋上巧克力醬(半黑半甜的椹果味)每一口都讓人融化><

我跟L還有朋友都一致同意這是目前吃過最讚的甜甜圈,快去朝聖一下呀!

 

 

Via Tavere

 

地址: 1190 Victoria Drive 

官網在這裡: http://viateverepizzeria.com/

有興趣可以點進menu看看菜單,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