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Aucoin 美麗的粉底上次分享過了

小圓盒包裝的確方便攜帶但就是缺少了些甚麼~ (搔頭) 對了! 壓頭更容易控制用量囉!

Kevin Aucoin許是聽見大家的願望所以推出新包裝啦~

003.JPG

 

 

剛推出就贏得許多掌聲喝采的KA Etherealist Skin Illumination Foundation 

盒子採黃金色包裝,不管在甚麼光線下都摺摺發亮

瓶子本身是塑膠缺乏了一點手感,同時減少很多重量所以輕便上加分

 

002.JPG

 

閃閃發光像是金塊一樣呢~呵呵

彩妝果然是女人的寶藏壓ㄎㄎ

 

004.JPG

蓋子採鋼琴烤漆設計所以質感不減,承襲一貫的深紅色彩,沉穩內斂

 

看完開箱,進入正題囉~ 素顏的我~ 老問題講過一百遍了所以不重述

大家斟酌看看囉

005.JPG

質地照忘記拍(驚訝)還請大家見諒 >< 

言語形容就是我有點像是乳液的感覺,比粉底液濃稠一點但還是很好推開不會有粉塊

 

我用美妝蛋推開底妝,不用一分鐘就大功告成唷

左:妝前 右:妝後

006.jpg

臉頰有許多痘痘粉刺剛好測試遮瑕度

推開粉底後一點都不厚重唷~= =+ 皮膚表面變的平滑許多,介意的痘疤坑坑凹凹都消失許多

 

左:拉遠一點看 右:拉近看

007.jpg

單純上粉底(沒有遮瑕也沒有擦蜜粉或是打亮)就有透光的膚質

讓我很驚艷呢! 大愛心<3 不覺得這是很神奇的產品嗎?? 

 

蜜粉定妝一下就ok囉~ 丫比

008.JPG

眉毛 睫毛補上就是很有氣質的OL(然後上班去哈哈) 

瑕疵都不見了! 卻沒有粉感,像是自己天生的好膚質一樣讓人羨慕呢!

 

009.JPG

很喜歡KA的底妝產品,用下來也沒有刺激或是冒出奇怪東西所以更得我心

私心覺得是很值得入手的底妝品,就算價錢有點嚇人>< 用量也是超省的呢! 我覺得天天用也可以用個1年這樣

現在進入乾燥的秋冬季也沒有脫皮現象,對於我的混合偏乾肌膚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給大家做個參考

如果在尋找中高度遮瑕+保濕不脫皮粉底,很推薦給你!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