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最近為了婚禮忙碌著(笑)不是我的啦哈哈

crystal-wedding.jpg

 

 

 

 

 

大家也follow我許久,因為對彩妝熱情太多(ㄟ???)存了錢去上了彩妝髮型設計學校

白天上班周末上課,這樣子也經過一年畢業 

可以讓每個女孩/男孩發光發亮讓我感到幸福

這次很榮幸可以為這美麗氣質的新娘量身訂做彩妝髮型

crystal-wedding3.jpg

婚禮來的匆忙所以沒有事前預約試妝髮(還是推薦大家要預約試過比較好)

之間只有簡訊來往,準新娘跟我溝通她的喜好跟想法

我當然是24小時待命~ 每天回答疑難雜症(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每個準新娘都感到放心跟愉悅的)

IMG_0903.JPG

新娘很喜歡種花,家裡庭院也開滿玫瑰

所以髮型主題也是以鮮花為重~ 有些是購買的有些是自己種植的唷(愛心眼)

玫瑰花真的好美唷

 

新娘本身是直髮,沒有染燙過

先上捲之後編髮,做花圈(笑) 

滿天星配上玫瑰花真的是絕配

白色繡球更是為整個造型加分(

 

換上白紗艷冠全場>//////<

 

 

晚宴則是深藍色長裙,美不勝收

髮型改變為側邊,也是用鮮花當頭飾

((私心覺得美美低~) 哈哈

 

我跟新娘的狗狗玩起來了 哈哈

11月忙碌的開始但這是我所熱愛的

也希望我有榮幸為螢幕前的你們打造個人妝髮,一起參與幸福的日子

 

email我 crystaly1290@gmail.com 溫哥華新娘造型/婚禮妝髮

IG: crystaly1290 大家快來follow 我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