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mage, click to zoom

湯姆大叔的彩妝保養終於慢慢近軍溫哥華(笑) 在網上被許多Blogger升火,用過他的底妝現在對他的妝前開始有了興趣

Illuminating Primer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白又透明的無暇包裝,入手以後就會有氣質增加的感覺哈哈

 

001.JPG

我得到的是可愛旅行裝

雖是小試用包裝也是做的很細心,看那迷你瓶身就是正裝的縮小版

不管哪個環節都不馬虎呢

 

007.JPG

008.JPG

壓出後的光澤度讓我讚嘆

"鑽石光"細緻的手背上閃耀著(愛心眼)

跟普通妝前產品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呀~湯姆大叔的金光閃閃略勝一籌

 

素顏:   大家看了就知應該不需我多囉嗦哈哈

002.jpg

使用後(只有妝前)

003.jpg

膚色變的勻稱很多,表面光澤度大加分

臉頰變得很澎潤,蘋果肌立現

 

加上粉底跟蜜粉:

004.JPG

005.JPG

006.JPG

壓上粉底也檔不住肌膚底層透出的美麗光澤(大愛心)

完全就是心機素顏!! 看不出來有上底妝

 

使用感:

剛擠壓出就可以聞到濃厚的肉桂+香草的味道(?) 正好是外國人非常喜歡的香味調配之一

一點點就可以推整張臉,輕輕一壓不需到底就很夠用

可以想見如果買正品的話可以用個1年多不是問題(高回報呀)

完妝的光澤很自然,看不見珠光或是人工感的大顆閃光

持妝度普普,不控油。我是T字出油,上妝3小時需要吸油

對乾肌的水水該是秋冬一大愛品,我沒有用保濕就直接擦妝前也沒有感到緊繃或是難上粉底的狀況

 

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