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hair001.JPG

頭髮真的是女生重要的門面之一! 

 

 

找到命定的設計師其實就會很忠心的繼續跟隨下去

也跟水水分享不下幾萬次了(笑)每次整理頭髮我只會想到Mika (Annex Hair Salon) 

 

這次也是去整理一下頭毛~ 很多風格的照片其實看多了也不知道選甚麼>< 越看越阿雜的心情

兩個月前就約了Mika (筆記: 請提前至少半個月預定剪髮服務,如果需要染燙的話記得提前一個月打電話唷)

Mika工作七天不休息,雖然每天工作但還是行程滿滿,人氣度破表

 

整理前(我在左邊唷各位呵呵)

IMG_9408.JPG

頭頂已冒出黑色布丁,顏色退的有些橘黃色(討厭說><) 

頭髮很不ok很傷面子說~ 怎麼綁就是怪怪的,不管甚麼髮型都會有點阿雜,無法呈現好看的漸層跟顏色(哭哭)

((現在是新娘彩妝髮型師的我也很注重客人本身的髮質跟顏色唷~真的要好好照顧才可以做出萬變的美麗造型!)

 

 

下午四點乖乖報到。Mika老樣子的問我想要的造型,我給了個非常沒有方向的答案哈哈

"比較暗一點的顏色,冷咖啡但想要有好看的漸層,不知道要多亮的顏色,但是綁辮子要有多變的感覺!"

Mika只是點頭

我繼續講下去 "不想要很誇張的顏色,不要淺色><,在燈光下要有不同的感覺"((自己講完都覺得自己很欠打壓))

然後我們就開始啦~

 

漫長四小時之後..

霧面的冷咖啡色現身! 這是在室內光下:

mika-hair002.JPG

mika-hair001.JPG

 

外面的自然白光: 

呈現光澤感的冷咖啡

mika-hair003.JPG

mika-hair004.JPG

 

手機拍: 微風吹過很飄逸的感覺 西西

mika-hair006.JPG

 

室內光 (暗)

是不是很特別壓?? 我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大愛心)

當然之後慢慢退色,顏色會淺一些

洗髮跟護髮最好使用紫色或是藍色的洗髮&護髮品唷

((超市都有販賣) 可以讓冷色持續更久

 

其實亞洲人很難維持住這種冷顏色,過幾個月都會變成橘色或是黃色這樣

但我個人覺得好好照顧的話可以退色成漂亮的亞麻(真的唷)

下圖↓↓這就是之前認真使用紫色洗髮&護髮,退色後變成很美的外國人亞麻

 

重點就是... Mika真的太厲害 <3 我跟了他好幾年,如果你再煩惱找設計師的話可以去試看看唷

Annex Hair Salon

Address: 810 Homer St, Vancouver, BC V6B 2W5 Phone:(604) 688-7763

可以說crystal介紹的唷,可能時間上會好約一點哈哈

N次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