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完整的過完了剛剛好來發七月愛用品

IMG_7993.JPG

愛用品故名思義就是喜歡到隨身帶&只要忘記就會沒有安全感的東西(笑)

 

除了男朋友跟妹妹跟爸爸以外就是Bioderma Sensibio保濕乳

Bioderma Sensibio AR 40ml

從小就有酒醩肌膚的困擾。小朋友不懂,只覺得臉紅紅的很有趣(攤手)還一度誤會那是"由內散發的腮紅"所以可以省荷包哈哈

疏不知那是皮膚敏感。到了換季或是過熱的氣溫就讓我的臉頰紅通通的且冒出一粒粒的小痘痘。

用過許多保濕品還是回到Bioderma的懷抱。使用後可以讓臉部降溫降低我的不適感,同時保濕臉部水份。

這是我的第四條? 因為重覆購買太多次所以有點忘記了哈哈 只要它不在身邊就無法安心,所以讓它當第一真的實至名歸。

 

說完保濕乳大概就讓你想起Bioderma的化妝水了! (推眼鏡)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Sensibio 系列讓敏弱肌的水水都可以放心的卸妝&為肌膚打底。

以前很喜歡帶有香味的產品。現在不知道是為什麼覺的無香料的最好哈哈~

有一次換季肌膚問題大爆發,臉部脫皮,用什麼再高級的保養品都會感到刺痛且乾燥。

那時候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Bioderma H2O,清潔不會讓肌膚紅腫刺痛。也只有Bioderma Sensibio AR可以給肌膚保濕感,且感到舒服。

所以對於這兩樣我一直很follow + 忠心耿耿哈哈~

((沒有稿費也不是公關品唷,完全是出自真心推))

 

做完保濕就是底妝

最近愛上的是Hourglass Vanish Foundation Stick

雖是乾燥的溫哥華但他不會過乾,在高遮暇的同時也給了肌膚適當的保濕防護。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難推= = 需要用粉底刷細心的推云

對於有時後睡過頭敢時間的水水(我)有點麻煩

hourglass-foundation-stick001.JPG

hourglass-foundation-stick002.JPG

精心的三角設計讓水水不手滑。隨便往桌上一放也不會"滾滾滾"。小巧的體型也很好攜帶

外宿或是補妝都可以趴趴走

 

 

另一個好用粉底則是Estee Lauder粉條 Cushion Foundation Stick

esteelauder-foundationstick.JPG

esteelauder-foundationstick002.JPG

隨身附帶的海棉很優

特別喜歡用它推云眼部週圍

不會拉扯到細緻肌膚還可讓底妝服貼

EL你也太神奇了! (姆指)

 

腮紅是Nars甜美的Adoration

對於愛粉色系腮紅的水水可不要錯過!!

 

006.JPG

打亮格是冷色珠光又不顯毛孔

畫在蘋果肌可以澎皮 因為帶有細緻粉色珠光所以雙頰可以感到咕溜咕溜的同時且沒有做作感(愛心)

 

 

mac_eyebrow_gel.JPG

 

mac-fluidline-eyebrow.JPG

 

 

時下流行比較structure (框框感)的眉毛所以也跟著買了眉膠 (咦)

淺髮色的水水我推薦redhead 不會突兀且很自然

Blonde有點過淺,就算是無敵金髮人也不會使用的(眉毛根本看不見呀!!) 做特效妝或是走個時裝秀就很搭(笑)

冷色系(綠咖啡或是灰色咖啡水水)true brunette可以為眉型加分

 

最好搭配眉刷一起使用才可以更輕鬆畫出流利的線條

愛用刷具也是MAC眉刷 208 很精準地畫出銳利線條感

((歐美都超愛這味的鴨~~))

mac-eyebrow-brush208.JPG

mac-eyebrow-brush208a.JPG

打亮修容還是覺得亞洲品牌順手 IE光彩修容蜜粉

integrate.JPG

integrate002.jpg

 

 

唇彩是愛上了sephora自家品牌系列 Cream Lip Stain

001.JPG

002.JPG

003.jpg

 

霧面效果很持久 顏色不易消失

早上擦完經過一個下午(吃飯喝水)顏色都屹立不搖

水杯也沒有留下唇色痕跡 (驚訝) 如果水水搭配打底產品也許可以給他狠狠地維持24小時吧! 哈哈

之前為伴娘們用過都讚不絕口

一條$18也不會太貴 (真是物價上漲的年代) 是可以考慮投資的產品唷

#13 Marvelous Mauve #06 Pink Souffle 都是新娘們大人氣色

襯托華人膚色+時尚感滿分

 

睫毛膏愛用是Burberry Cat Lash (之後再發文跟你們多分享) 

burberry-cashlash.JPG

burberry-catlash.JPG

 

打到這邊也是花了很多時間修圖 找光 拍照片 XD

可以跟妳們分享對彩妝的愛所以就覺得很滿足 

你的夏天必殺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