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men-man-vancouver.jpg

 

 

當天早上我有個新娘彩妝造型,在Pan Pacific做完以後就風塵僕僕地覓食

走到新開的Ramenman 看著可愛和風的店面布置,光是想像就已經口水直流

the-ramen-man-vancouver002.JPG

推開小門就是溫暖木製風格的餐廳

天花板的燈具也充滿設計感(愛心)感覺好特別

 

the-ramen-man-vancouver004.JPG

 

the-ramen-man-vancouver005.JPG

朋友多的話還有長桌可以招待 一夥坐一起不擔心被分桌

 

the-ramen-man-vancouver003.JPG

我們到達時剛好是Pride Parade進行中

外面的人群瘋狂呼喊為遊行加油,我們則在這裡享受窗外的熱鬧跟店家的寧靜

 

menu很特別 湯底選用雞湯 甚至有雞湯+海鮮的組合(驚訝)

the-ramen-man-vancouver006.JPG

也有素食拉麵給素食者選擇唷~味增口味的蔬菜湯底 

 

餐廳牆上的拉麵海報也好有吸引力

 

the-ramen-man-vancouver007.JPG

每道拉麵都有寫上發源地跟使用的食材 好有趣! 讓我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不停!

the-ramen-man-vancouver008.JPG

the-ramen-man-vancouver009.JPG

日本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獨特風味的拉麵創意

坦坦麵也在日本發揚光大 (雖然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口味哈哈)

 

上菜囉~

我點了chicken+clam 雞肉+蛤蠣

the-ramen-man-vancouver011.JPG

湯底都是雞湯 這一道除了雞湯香還有海鮮清爽的口感

每一種拉麵都可以選擇想要搭配的肉片(豬肉或是雞肉唷)) 我選的是豬肉

瘦肉片加上五花肥邊 吃起來不膩口 一度讓我以為是火雞肉XD 

 

the-ramen-man-vancouver012.JPG

麵條有點像是pasta義大利麵條煮法 

很有嚼勁 Q彈 跟我想像的拉麵不一樣呢! 比起拉麵更像是彈牙的義大利麵

 

L點的是濃厚雞湯拉麵

the-ramen-man-vancouver0010.JPG

配料有波菜 筍片 醃製香菇條 

他選的是搭配雞肉 上面佐以paprika辣粉跟黑胡椒粉

湯底非常濃厚香醇(大愛心)雖不是豚骨熬製但還是美味到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兩個像是疾風組一樣的閃電吃光光

湯汁當然是一滴不剩啦 (撥瀏海) 吃完感到唇齒留香娃哈哈

 

走的風格是非常創意的拉麵 

如果你是喜歡傳統風味的老饕就可以跳過The Ramenman

如果是喜歡冒險跟發覺新世界,那你不要錯過The Ramenman!!

841 Bidwell Street, Vancouver

在Guu Garlic對面 Robson Street走到麥當勞後左轉就可以看見唷 

希望看見你們跟我分享心得! (啾咪

the-ramen-man-vancouver013.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