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CC霜 流行一陣子 大家都玩過了嗎?

趁著現在sephora打折活動,讓本來高不可攀的GA與我親近了些 (羞)

 

撤去一貫漆黑的時尚包裝,GA以珠光粉雪白現身

3605521866035_CC_04.png

 

管狀像是牙膏,輕輕一擠,米粒大小的cc霜就現身

002.JPG

自選色號#4 是light to medium with neutral undertone 中偏白膚色,底色不偏黃或紅

我是在官網購買,所以neutral色號讓我比較放心 ((很怕選錯底色讓臉色很糟糕,所以neutral底色比較安全))

 

 

先上幾張素顏:

003.JPG

004.jpg

兩頰比較偏紅。最近很用心在肌膚保養上,所以狀況不錯 (開心) 但還是有黑頭跟粉刺困擾 (萬年敵人))

兩頰泛紅也是擺脫不了~但近期有漸好轉

 

第一次我是用beauty blender ((海綿)) 上妝

但我發現,雖然是沾濕的海綿也還是會吸收過多的產品(心痛) 也會讓遮瑕過低

所以我還是用萬能手指吧!!! 質地滑順很好推勻,真的是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用量也很好控制

((使用後))

005.jpg

 

006.jpg

CC霜遮瑕度中等,但我很愛這種濕潤透光感

像是沒有擦底妝~ 無粉感很乾淨

 

如果不說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素顏ㄋㄟ

 

放大一點看,也是毫無粉感 

光亮裸妝感滿分

007.JPG

 

工作10小時下班,晚上稍微畫了眼妝

底妝沒有補粉或是吸油唷~ 但臉色仍是無懈可擊<3

 

010.JPG

腮紅 唇色都掉光光了 嗚嗚

只要底妝屹立不搖就可以免於菜菜臉的命運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CC霜已經成為我的隨身化妝包的一員

很推薦大家去摸摸看~ >////<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發現他的美好 (啾咪)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