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three 魅光修容 可以說是彩妝大軍裡的夢幻逸品了!



霧面紙包裝。小巧的紙盒子卻意外有質感。淡灰色的小紙盒上點綴著交錯的紛飛小條紋。算是three的產品招牌:簡單樸素,卻給人不一樣的清新典雅感受。


打開外包裝就是我們的主角腮紅啦~ 說是腮紅但中文翻譯為魅光修容。不過腮紅品項本來也就是"修容"一部分,如果使用得當可以有小V臉效果唷~

002.JPG 

腮紅盒是塑膠的,裡面沒有附小鏡子或是刷具。非常簡樸。這是滿不方便的地方。

003.JPG 

004.JPG 

外出攜帶必須自己準備腮紅刷還有小鏡子>< 有時候在外面補腮紅的確是感到不方便壓。我選的是22號,粉粉的baby粉紅色。我選擇是霧面腮紅沒有珠光,在臉上不但不會顯粉感還可以自然感up up

給大家看一下:

006.JPG 

007.JPG 

臉頰透出的粉紅色澤真的很美吧? 好像是肌膚裡透出的粉嫩感。雖然說沒有鏡子可以使用但因為腮紅顏色粉嫩所以不小心下重手也不會變成歌仔戲主角(笑)。有時候我也懶得帶哩哩叩叩所以就乾脆不用小鏡子,完全用第六感去刷腮紅(哈哈,小孩子不要學壓) 不過three的顏色很乾淨透明所以偷懶也不怕失手。有些腮紅顯色度高,這樣子的話下手就要小心為上了。

009.JPG 

大家還喜歡嗎?

我可是愛死了three魅光修容! 光這一顆就讓我好評連連。我等不及可以入手更多色了。我才使用一個月就已經有點凹凹,我對她的喜愛可見一斑<3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真的大推薦水水去買three魅光修容。只要一顆在手中,自然元氣滿分!


我是自己從日本代購低((溫哥華無販售唷)) 但在台灣的水水真是好福氣>< 靠櫃就可以方便體驗


多謝收看ㄋㄟ 喜歡我的簡潔小文請推推&instagram(hiadorabelle)每天一起潛水~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